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巴薩主場4:2擊敗10人瓦倫西亞 梅西梅開二度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3月20日09:37

梅西與蘇亞雷斯慶祝進球
梅西與蘇亞雷斯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李孟輝)北京時間3月20日3點45分,西甲第28輪繼續進行,巴薩主場迎戰瓦倫西亞。曼加拉為瓦倫西亞首開記錄,蘇亞雷斯推射遠角扳平比分,半場結束前,蘇亞雷斯造點並導致曼加拉被紅牌罰出場外,梅西主罰命中讓巴薩反超比分!然而,穆尼爾在半場補時階段反戈舊主讓雙方的半場比分定格在2-2。下半場梅西接小馬哥助攻右腳破門將比分改寫為3-2,安德烈-戈麥斯替補建功,最終,巴薩4-2逆轉戰勝瓦倫西亞。

開賽后第7分鐘,巴薩獲得破門機會,蘇亞雷斯接中場長傳,反越位在球門左側得球小角度巧射被門將擋出。第14分鐘,巴薩再次錯失良機。蘇亞雷斯在禁區內左側扣過防守球員后送出橫傳,梅西門前的近距離射門被加亞擋出。第29分鐘,瓦倫西亞的角球機會,帕雷霍開出右側角球,曼加拉中路力壓巴薩的兩名球員,頭球攻門頂入球門左下角!巴薩0-1落后巴倫西亞。第35分鐘,巴薩扳平比分!內馬爾在左側邊線快速手拋球扔入禁區,蘇亞雷斯機敏跑位擺脫防守推射遠角破門。1-1。第43分鐘,巴薩獲得點球機會。曼加拉出現失誤讓蘇亞雷斯獲得單刀機會,並從后拉倒了蘇亞雷斯,主裁吹罰點球並亮出紅牌將曼加拉罰下。梅西主罰命中。2-1,巴薩反超比分。第45分鐘,瓦倫西亞隨即扳平比分。加亞在反擊中送出直傳,穆尼爾中路反越位突入禁區后面對特爾施特根左腳推射反戈舊主。2-2,半場結束雙方戰平。

易邊再戰,第52分鐘,巴薩再度超出比分!通過角球的二次攻勢,馬斯切拉諾在前場拿到第二點后送出直傳,埋伏在禁區內右側的梅西得球晃過阿卜登努爾后右腳打門竄入近角。3-2,巴薩領先。第62分鐘,巴薩險些擴大領先優勢。梅西在前場右側送出斜塞入小禁區右側,蘇亞雷斯心領神會反越位得球后在球門右側小角度轉身打門打在了立柱外側被擋出。第71分鐘,巴薩再一次錯失絕佳機會。梅西在禁區外圍持球突入禁區后左腳施射,阿爾維斯側扑擋出,蘇亞雷斯門前5米補射空門卻將球踢偏。第76分鐘,巴薩再度與進球失之交臂!內馬爾主罰前場24米的任意球機會,皮球繞過人牆徑直飛向球門左上角但被門框擋出。第88分鐘,巴薩終於把機會轉變為進球。內馬爾在反擊中從左路銜枚疾走突破防守后殺入禁區,在觀察隊友跑位后橫傳門前,安德烈-戈麥斯輕鬆推射空門入網。4-2,巴薩最終在主場豪取3分。

巴塞羅那(3-3-1-3):1-特爾施特根、3-皮克、14-馬斯切拉諾、23-烏姆蒂蒂、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亞(74'21-戈麥斯)、4-拉基蒂奇(65'20-羅貝托)、8-伊涅斯塔、10-梅西、9-蘇亞雷斯、11-內馬爾

替補:13-西萊森、18-阿爾巴、19-迪涅、20-羅貝托、6-丹尼斯-蘇亞雷斯、21-戈麥斯、17-帕科

瓦倫西亞(4-3-3):1-迭戈-阿爾維斯、21-蒙托亞、24-加雷、5-曼加拉、14-加亞、18-卡洛斯-索萊爾、8-恩佐-佩雷斯、10-帕雷霍、2-坎塞洛(85'11-巴卡利)、9-穆尼爾(72'12-扎扎)、15-奧雷利亞納(46'23-阿卜登努爾)

替補:13-多梅內克、6-西凱拉、23-阿卜登努爾、20-梅德蘭、39-巴爾德拉馬、11-巴卡利、12-扎扎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