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裡皮:中韓之戰是一場以結果評論的比賽,必須全取三分

2017年03月22日20: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22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前瞻:中國男足召開賽前發布會 裡皮攜鄭智出席。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22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前瞻:中國男足召開賽前發布會 裡皮攜鄭智出席。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長沙3月22日電(歐興榮) 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韓之戰明天將在長沙賀龍體育館打響。今天下午15:30中國男足國家隊召開了賽前新聞發布會,主帥裡皮攜隊長鄭智出席,裡皮說,這是一場以結果去評論的比賽,要想保留進軍明年世界杯的夢想,明天必須要全取三分。

裡皮在發布會上表示,他非常了解這場比賽的重要性,這是一場以結果去評論的比賽,大家隻在意最后比賽的結果,如果中國隊想保留住進軍明年世界杯夢想的話,必須在明天的比賽中拿下三分,所有的球員應該都了解到這一點,相信所有的球員都會在明天的比賽中全力以赴。

談到對韓國是否有針對性的部署,裡皮說,我們很尊重對手,在尊重對手的基礎上以我為主,我們會發揮所有球員的能力,希望能找到克敵制勝的辦法,具體如何應變,希望大家明天到現場一探究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