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曾誠:我不太願意成為一場比賽裡的最佳球員

2017年03月24日0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國vs韓國 裡皮攜曾誠出席賽后發布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國vs韓國 裡皮攜曾誠出席賽后發布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長沙3月23日電(歐興榮)今晚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進行的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韓之戰中,中國隊1:0戰勝韓國隊。國足主帥裡皮攜本場比賽最佳球員門將曾誠參加賽后發布會,曾誠說不太願意成為一場比賽裡的最佳球員,這証明球隊的后防線面臨很大的壓力。

曾誠表示,其實球隊今天整體防守做得特別好,協防很好。確實進攻方面,受集訓時間影響,沒有達到最理想的狀態,但他們正朝著主教練的要求,一步一步努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