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昆侖鴻星征戰KHL

昆侖鴻星助力校園冰球 球員與中小學生現場交流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3月24日16:15

昆侖鴻星助力校園冰球 球員與中小學生現場交流

人民網3月24日電 3月24日下午,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球員代表與北京市部分小學校隊的孩子們在北京宏博冰上運動中心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冰球交流課。

參加交流課的學校有人民大學附小和北京市二十中附校的校隊球員們。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派出了前鋒37號維利契金、前鋒93號袁俊杰、后衛73號貝利摩爾以及守門員1號馬卡洛夫來參加本次活動。

見面活動在冰面上展開,球員們首先做了自我介紹,並和小球員們進行分組訓練。前鋒袁俊杰和維利契金為小球員們演示了一些運球和滑行技巧,后衛貝利摩爾教授了小球員們防守技術,而守門員馬卡洛夫則和小守門員們進行技術交流互動。

技術交流后,昆侖鴻星球員為兩隊的小球員們頒發了精心准備的禮物,而小球員們也紛紛找鴻星隊員簽名留念,一些小球員還給鴻星隊員贈送了自己學校的禮物。

冰上交流課后,小球員們還在利用下冰的時間和球員們請教冰球技術要領以及一些他們非常好奇的問題,如何提高射門、滑行技術,貝利摩爾親自演示指導他們。

俱樂部高層表示:”昆侖鴻星作為專業的冰球俱樂部,對青少年的培養也非常重視,俱樂部目前也在U12、U16隊員的培養上投入了很多精力,也希望通過職業隊的影響力,來擴大冰球運動的普及,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夠接觸冰球運動,擴大冰球受眾。”

宏博冰上運動中心負責人李卓表示:“通過這次活動,我們看到了球員偶像的力量﹔我們也希望在今后能夠多多邀請職業球員來到我們的青少年當中,近距離和我們的小球員們互動,培養他們的冰球熱情,讓他們技能上都多多學習進步,擴大冰球在青少年隊伍中的影響,吸引更多孩子來加入冰球運動當中。”

隨著冰球運動在北京的普及和發展,會有更多的小球迷來到鴻星隊的賽場為鴻星隊加油。同時,昆侖鴻星俱樂部也表示,要加強與當地各類冰球俱樂部以及小球員的互動活動,讓更多的孩子們不僅在賽場上可以見到他們的偶像,也讓更多的孩子在現實生活中見到他們喜歡的球員,帶動北京地區冰球的進一步發展。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