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奔赴伊朗 於大寶強調力拼對手

周蕭
2017年03月25日08:4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又一場硬仗要來了

  世預賽12強賽中主場贏下韓國隊后,中國國家隊並沒有獲得太多休整時間:昨天中午,球隊由長沙趕赴德黑蘭,准備下周二客場與伊朗隊的比賽。

  按照球隊的計劃,國腳們昨天上午先前往體育場進行恢復性訓練。用過午餐后,球隊出發前往長沙機場,乘坐專機赴德黑蘭。抵達德黑蘭后,球隊會略作休整,第二天進行訓練課。盡管主場擊敗韓國,但中國隊未來四輪不能有絲毫鬆懈,現在伊朗隊積14分排名小組第一,客戰“波斯鐵騎”,裡皮的球隊最起碼也得拿回1分,才能保証依然有出線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中韓之戰為國足建功的於大寶幾乎在一夜間成為“全民偶像”。於大寶賽后也受邀在花椒直播開播,與網友、球迷互動。對於下一場比賽,於大寶強調:“我們下一場的對手是實力強勁的伊朗隊,我們會全力以赴拼到最后一分鐘,爭取好的結果。”他同時透露,球隊在中韓之戰前重點演練了定位球戰術:“12強賽的比賽很困難,大家都會把重點放在角球和定位球上,我們也進行了反復演練。”國足最終憑借定位球得分贏下和韓國隊的比賽,做客伊朗,如何有效抓住定位球機會將是球隊的備戰重點。此外,對於不少“迷妹”關心的個人問題,於大寶笑稱:“我年紀都多大啦?當然有女朋友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