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被“下課”?渴望退休? 斯科拉裡:假新聞!我已報警

李斌
2017年03月25日08: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科拉裡:假新聞!我已報警

  回到廣州的恆大主帥斯科拉裡帶隊開始了四月賽程的備戰,不過巴西老帥始終未能擺脫麻煩。在上輪輸給山東魯能后,外界對斯科拉裡“下課”的猜測再起,更有消息稱斯科拉裡家人出現健康問題,他渴望退休。

  對此,斯帥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一切圍繞自己退休和家人健康的話題都是“假新聞”。斯科拉裡還表示這一事件已有巴西警方介入。“巴西警方已經介入,他們調查了整件事情,完全是捏造的假新聞。警方告訴我,這個新聞源於一張捏造的圖片,我不知道出現這樣的傳聞目的何在?是想影響廣州還是想影響我?我再重復一下,我和恆大的合同到年底到期,還簽了一年的優先選擇權。我非常喜歡在廣州的工作,非常喜歡我的隊員。我有四五個月沒見過我老婆了,回去只是把老婆、兒子接過來,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關於恆大、中國足球,我想有更長的時間在這裡工作。”斯科拉裡說。

  斯科拉裡這次回國探親,可謂經歷了一番折騰,在裡水訓練基地現場,球員和記者都發現了他的眼睛布滿了血絲。“睡眠不太好,我還在倒時差。往返巴西原來24小時的航程,因為航班延誤一共花了44個小時。”斯科拉裡無奈地說。不過斯帥回到廣州就連續收到喜訊——恆大球員在中韓戰中表現出色。而恆大中場球員保利尼奧,在代表巴西隊對陣烏拉圭隊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兩個消息都讓我很開心。中國隊能贏下這場比賽,我從心裡面為中國隊高興。我的球員去國家隊之前,我和他們講了,全力為國家隊拼殺。裡皮是我的好朋友,我也很開心他給國家隊帶來的改變。我看了昨天的比賽,非常喜歡現在中國隊的打法,很滿意恆大球員昨天的狀態。”斯科拉裡說,“我很為中超聯賽自豪,現在保利尼奧、奧古斯托、吉爾都能回到國家隊,外人對大牌球員來中國就是結束職業生涯的看法完全改變了。”

  昨日中國足協做出了對斯科拉裡停賽一場並罰款的決定,這也意味著斯帥將無法參加恆大對陣上海的賽前發布會,得知此事的斯科拉裡說:“那我贊賞中國足球時有收到獎金嗎?剛才我這番話有沒有獎金?我想看一下足協的正式發文。”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