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西班牙4:1勝以色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3月25日09:12

西班牙球員們慶祝勝利
西班牙球員們慶祝勝利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3月25日凌晨,世界杯預選賽歐洲區G組第5輪中,西班牙主場4-1大勝以色列,世預賽主場3連勝后,繼續在小組中領跑。西班牙預選賽主場連續58場不敗,繼續刷新世界紀錄。

兩隊之前交鋒4場,西班牙3勝1平保持不敗。上輪世預賽缺席的迭戈-科斯塔回歸,洛佩特吉排出最強陣容,拉莫斯皮克搭檔中衛,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坐鎮中場。以色列陣中,中超外援扎哈維單兵突前。

第6分鐘,蒂亞戈大力遠射,門將馬西亞諾扑擋后皮球擊中橫梁彈出。1分鐘后,扎哈維反擊中險些形成單刀良機,突入禁區左側射門,可惜被回追的皮克將險情化解。

第13分鐘,阿爾巴左路低平球塞入禁區,席爾瓦斜插禁區左肋停球轉身掃射,皮球從門將襠下穿過飛入球門遠角,1-0。席爾瓦國家隊生涯已打入29球,追平皇馬前隊長耶羅,並列隊史射手榜第4。

第39分鐘,伊涅斯塔禁區前挑傳,比托洛鏟射沒打上力量,被門將沒收。第44分鐘,扎哈維左翼傳中,小禁區前拉斐洛夫頭球沖頂,德赫亞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45分鐘,蒂亞戈禁區前直塞,比托洛禁區右肋側身低射,門將馬西亞諾扑球失誤脫手,皮球慢慢滾入門內,2-0。比托洛本屆世預賽打入4球,是隊內第一射手。比托洛也追平內格雷多,成為塞維利亞隊史上為西班牙隊進球最多的球員。

第51分鐘,蒂亞戈左路角球傳中,迭戈-科斯塔后點頭球沖頂,皮球彈地后飛入球門近角,3-0。迭戈-科斯塔本屆世預賽打入4球,追平比托洛,並列隊內第一。切爾西中鋒國家隊生涯15戰5球,其中近4戰斬獲4球。

第57分鐘,迭戈-科斯塔頭球擺渡,席爾瓦小禁區前抽射,擊中橫梁彈出,隨后布斯克茨分球,卡瓦哈爾禁區右側挑球過人后抽射,被后衛擋出。第67分鐘,拉斐洛夫分球,扎哈維遠射,德赫亞將球沒收。科克第31次國家隊登場,隊史上僅次於42戰的托雷斯。伊斯科替下伊涅斯塔,希洪球迷用掌聲恭送巴薩核心離場。

第76分鐘,納托左路任意球傳中,拉米-赫申前點甩頭沖頂,皮球擊中右側立柱彈出,拉斐洛夫禁區左肋大力抽射打入球門近角,西班牙3-1。以色列隊史第3場客戰西班牙,首度破門,拉斐洛夫也是隊史上第2位攻破西班牙球門的以色列國腳,同時他也是2014年9月的馬其頓球員亞布拉伊米后,近3年來在西班牙主場打入預選賽進球的首位客隊球員。

第79分鐘,拉莫斯主罰任意球兜射,擊中人牆彈出底線。第88分鐘,伊斯科中場搶斷,迭戈-科斯塔帶球突破后分球,阿斯帕斯橫敲,伊斯科內切后低射打入球門左下角,4-1。伊斯科國家隊生涯18戰第3球,也是連續第二次替補登場建功。

西班牙(4-3-3):德赫亞﹔卡瓦哈爾,皮克,拉莫斯,阿爾巴﹔布斯克茨,蒂亞戈(63'科克),伊涅斯塔(70'伊斯科)﹔席爾瓦,迭戈-科斯塔,比托洛(83'阿斯帕斯)

以色列(4-1-4-1):馬西亞諾﹔艾利-達薩,提比(18'塔瓦查),澤德科,拉米-赫申﹔納托﹔拉斐洛夫,科亨,丹尼爾-埃因本德(59'科爾滕斯),本哈伊姆二世(63'赫梅德)﹔扎哈維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