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WFF世界足球論壇5月在長沙舉行 羅納爾迪尼奧將駕臨

2017年03月26日14: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6日電(歐興榮)2017WFF世界足球論壇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覽會新聞發布會近日在在長沙召開。據悉,本次論壇暨博覽會將在5月18日至21日在長沙舉行,屆時,巴西足球巨星羅納爾迪尼奧也將駕臨長沙。

本次活動由湖南體育局、長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長沙賀龍體育中心、湖南麥動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共同運營。活動定於2017年5月18日至21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及長沙賀龍體育中心舉行。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足球風雲人物及相關行業精英匯聚一堂。

中國足協競賽部部長戚軍,湖南省體育局副局長熊倪,長沙市政協副主席、市體育局局長李平,以及來自全國各大足球俱樂部、國際知名體育品牌企業、各大商會和媒體負責人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發布會。巴西著名球星羅納爾迪尼奧委派經紀人團隊宣布屆時將出席本次論壇暨博覽會,此外,英格蘭前國腳、著名球星裡奧·費迪南德也將出席。

WFF世界足球論壇於2011年發起,此后一年一屆,分別在俄羅斯莫斯科、巴西裡約熱內盧、法國巴黎舉行,2017是該論壇將首次來到中國。該論壇旨在讓全球足球產業關鍵人物匯聚一堂指引、影響全球足球知名人士,聚焦足球世界熱點議題。

據悉,2017WFF世界足球論壇將成為史上規格最高,出席嘉賓最多,規模也是最大的一屆。該活動涉及足球、體育、城市建設、旅游文化等多個領域。本次活動的舉辦,對於培養湖南省足球文化、濃厚足球氛圍、推動足球青訓體系及青少年足球發展都將發揮積極作用。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