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海體”明再亮相 迎接權健新輝煌

曾昭翔
2017年03月31日08:2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明天,天津權健隊將迎來中超新賽季主場首秀,而海河教育園體育場也將迎來體育場歷史上第一場中超比賽。上賽季的中甲聯賽,海體曾是令權健將士和權健球迷肅然起敬、斗志倍增的戰場,詮釋著某種精神和信仰。如今,重裝上陣的海體將以全新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迎接權健隊新輝煌的旅程,並記錄這個精彩而不平凡的中超處子季。

經過一個多月的提升改造,海體終於即將向球迷揭開神秘的面紗了。從整體來看,新賽季海體最大的改變就是主色調的變化,新賽季海體將以紅色配金色出現在人們面前,紅色代表球隊馳騁賽場的激情與斗志,金色則代表球隊追逐勝利的光榮與夢想。在這種配色下,無論看台上加油的球迷,還是球場上戰斗的球員,都會更有動力和信心。

此外,海體看台的裝飾也足以看出天津權健隊打造“魔鬼主場”的用心。在體育場兩側的牆上,依然是4幅主題分別為“敢超、敢愛、敢拼、敢贏”的巨幅宣傳畫,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和上賽季巨幅宣傳畫上是虛擬的權健球員形象不同,本賽季引入了騰飛的金龍圖案,並配有“天津海河有龍則靈”的文字。

當然,在球迷眼中,球隊更衣室是一座球場中最神秘的地方,畢竟作為球隊最私密的“禁區”,所有的戰略戰術、技術配合,甚至包括慶祝與爭吵,都第一時間出現在這裡,絕不輕易容許外人進入。趁著主場新賽季正式揭幕前,我們也能有機會身入其中探秘一番。

本賽季來到中超舞台,俱樂部也對海體主客隊更衣室進行了提升改造。來到權健隊更衣室門口,迎面一堵帶有碩大權健隊徽,以及“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字樣的紅牆,提醒著你,你已經來到球隊最核心的地帶。權健更衣室內近百平方米,除了商討戰術和球員換衣的大廳外,還包括服務區、淋浴間和洗手間。在寬敞的大廳內,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頭頂上巨大的天津權健隊隊徽吸頂燈,而在更衣櫃上方懸挂的“男人就要爭上游,權健必須爭第一”的口號,則讓整個更衣室氣場十足,令人血脈賁張。

此外,更衣室的內部設施簡單齊全,球員更衣櫃是最主要的組成部分,今年球員更衣櫃煥然一新,每個更衣櫃都有衣挂,櫃子上方也會有隊員的名牌。更衣室內共有24個更衣櫃,完全可以滿足一場比賽18人大名單所用,而且每次比賽前,球隊工作人員都會把兩套球衣事先放在球員更衣櫃中。此外,更衣室內會議桌、戰術板、按摩床都是球賽必備品,另外還有一部空調,若在冬天比賽需調節室內溫度,防止隊員感冒。

按照權健俱樂部的說法,新賽季提升改造后的海體,可容納2.2萬人至2.4萬人觀賽,而從目前權健隊新賽季主場套票,以及主場首戰河南建業單場散票銷售的火爆情況來看,4月1日的海體極有可能出現全場爆滿的盛況。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