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權健海體晚訓適應燈光 主將回歸期待主場秀

楊先華
2017年03月31日08:28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票務事宜的全面開動,標志著天津權健隊中超主場首秀已經進入倒計時。本報記者從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獲悉,參加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的王永珀、參加世預賽歐洲區比賽的維特塞爾已經歸隊。天津權健隊昨天傍晚前往整修一新的海河教育園體育場進行了晚場適應性訓練,全隊上下對於4月1日主場與河南建業隊的中超聯賽主場首秀取得勝利信心滿滿。

在為期3周的中超聯賽間歇期中,天津權健隊一直屯兵浯水道基地,在主教練卡納瓦羅的帶領下磨合隊伍。上周的熱身賽,天津權健隊以2比1戰勝中甲北京北控隊。在王永珀、維特塞爾兩名主力缺席的情況下,摩拉斯、權敬原兩名前兩輪中超聯賽未能登場的外援獲得了不少表現機會。

不過中超聯賽重新開始后,王永珀、維特塞爾肯定還是鐵打的主力,他們與全隊加緊磨合也就顯得非常重要。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告別了比利時國家隊的維特塞爾回到了中國,並在第一時間歸隊向卡帥報到。昨天中午,中國隊在乘坐包機返回北京后解散,王永珀乘坐高鐵第一時間返回天津,並參加了天津權健隊昨天傍晚的訓練。之所以將訓練安排在傍晚,地點改到了海體,主要是為了在踩場和主場首秀前,全隊能提前適應一下這裡重新改造升級的燈光系統。“燈比上賽季亮了好多,一方面是適應,另一方面肯定有助於全隊發揮。”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一位工作人員說,“在與河南建業隊比賽前,權健隊31日還有一次適應燈光場地的機會。”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