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周六有望首秀 孫可:盼新號碼帶來好運氣

張文元
2017年03月31日08:31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孫可積極訓練,期待出場。 本報記者 張文元攝

4月1日晚,天津權健隊將在中超聯賽第三輪比賽中主場迎戰河南建業隊。本賽季一直沒有進入天津權健隊比賽名單的孫可最近恢復得不錯,新賽季換上38號的他也希望在這個主場完成自己回歸中超聯賽的首秀。

在中超聯賽前兩輪比賽中,孫可由於傷病問題沒能進入比賽大名單。最近一段時間,孫可的恢復情況比較理想,起碼可以參加正常的訓練,而且在對抗訓練中也沒有出現太大問題。對於自己目前的傷情,孫可說:“傷病恢復情況還算可以,但是客觀來說,由於前一陣一直沒有系統訓練,所以身體狀況還沒有達到最佳,還需要一些訓練來調整。”

由於王曉龍在本周也出現了一些傷病情況,所以4月1日晚的比賽,卡納瓦羅很可能重新起用孫可。對於自己能否出場,孫可說:“我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夠上場,但最終肯定要服從教練安排,我能做的就是積極做好准備。我們現在踢的是整體足球,無論誰上場都會按照教練的技戰術要求去踢,我們也相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在天津權健隊上賽季的比賽中,孫可為全隊攻入了主場第一球。如今到了新賽季的主場首秀,孫可是否還能成為主場首個建功者呢?孫可說:“個人數據不重要,重要的是團隊的成績,與個人進球相比,全隊獲得勝利更重要。新賽季回到中超聯賽舞台我非常興奮,我將自己的號碼換為38號就是為了重新開始,也希望有好的運氣。我已經做好了靠自己努力一步步走下去的准備。無論如何,我對於我們的首個主場比賽充滿期待,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夠到現場為我們加油助威。”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