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扎哈維激活進球賬戶 富力客場1:0延邊收獲三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4月01日17:32

延邊球員慶祝進球
延邊球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1日電(李孟輝)北京時間4月1日15:30,中超聯賽重燃戰火,延邊富德在第3輪主場對陣廣州富力。上半場延邊U23球員尹昌吉第27分鐘被金波換下,金波一條龍突破后送出妙傳,斯蒂夫的打門被程月磊神勇化解﹔下半場金承大的挑射被弋騰在門線前解圍,唐淼助攻扎哈維打入本賽季首球。最終,廣州富力客場1-0戰勝延邊富德,收獲三連勝,延邊三輪過后僅積一分。

開場后第20分鐘,雷納迪尼奧右路45度起球到門前, 扎哈維飛身鏟射,池文一將球穩穩拿到。

第27分鐘,延邊做出調整,金波換下U23球員尹昌吉。

第36分鐘,金波中場拿球一條龍突破至禁區前沿送出直塞,斯蒂夫得球一腳打門,球被程月磊倒地扑出,田依濃跟進的補射鏟到了程月磊,主裁判判罰田依濃犯規。

易邊再戰,富力做出調整,張晨龍被姜至鵬換下。

第66分鐘,田依濃中場挑傳過頂,金承大插上禁區左側面對出擊的程月磊右腳外腳背挑射,球被及時回防的弋騰在門線前解圍。

第74分鐘,富力打破僵局。雷納迪尼奧禁區前分球給右路插上的唐淼,唐淼起球傳到門前,扎哈維頭球攻門,球打在韓青鬆身上彈入球門。延邊0-1富力。

第90分鐘,延邊中場過頂球送入禁區,斯蒂夫插上禁區右側一腳凌空抽射,球被防守隊員封堵出去。

延邊富德(4-2-3-1):22-池文一、12-姜洪權、15-韓青鬆、5-尼古拉、17-朴世豪、2-姜衛鵬(80'11-崔仁)、3-田依濃、9-金承大、8-池忠國、30-尹昌吉(U23)(27'13-金波)、10-斯蒂夫

未上場替補:31-董佳林、6-李勛、16-吳永春、18-金成俊(U23)、23-裴育文

廣州富力(5-3-2):1-程月磊、17-張晨龍(46'11-姜至鵬)、18-弋騰、36-黃政宇(U23)、19-姜積弘、20-唐淼、32-陳志釗(63'35-李提香)、8-烏索、10-雷納迪尼奧(91'13-

葉楚貴(U23))、7-扎哈維、29-肖智

未上場替補:25-韓鋒、3-向柏旭(U23)、4-張功、13-葉楚貴(U23)、14-曾超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