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綜合:“藍軍”意外輸球 爭冠懸念重生

2017年04月03日09: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綜合:“藍軍”意外輸球 爭冠懸念重生

  新華社倫敦4月1日電 切爾西在英超聯賽的領先優勢1日被縮減為7分,因為他們在主場意外以1:2不敵同城對手水晶宮,而托特納姆熱刺則把握住機會,以2:0擊敗伯恩利,這也令冠軍爭奪有了懸念。

  切爾西在意大利教頭孔蒂帶領下已經在斯坦福橋贏得了過去10場聯賽的勝利,並且還自去年9月16日至今,在各項賽事中保持主場不敗。但沒有想到,為保級而戰的水晶宮竟然終結了“藍軍”驕人的戰績。

  法布雷加斯接阿扎爾的左路傳球近距離搶射破門,幫助切爾西在開場5分鐘打破僵局。然而僅4分鐘后,扎哈在禁區內突破多人包夾的防線,勁射為客隊扳平比分。接著僅過了91秒,扎哈又助攻本特克,由后者晃過門將、挑射破門。這樣,用時兩分鐘打進兩球的水晶宮以2:1反超。

  切爾西隨后掀起反攻,全場24腳射門,這是他們本賽季至今打完29輪后第二高的單場射門次數,但就是無法取得進球,隻得主場飲恨。

  水晶宮門將亨尼西功不可沒,一共做出11次扑救,力保大門不失,從而幫助客隊迎來四連勝,同時領先降級區4分。

  作客的熱刺當天憑借戴爾和孫興民的進球以2:0力克下游球隊伯恩利。在英超打完29場后,第二名熱刺和切爾西都還剩9場球,兩隊間的爭奪也將進入白熱化。

  本輪的焦點戰中,利物浦在同城德比戰中以3:1擊退埃弗頓,排名升至聯賽第三位。馬內、庫蒂尼奧和奧裡吉為“紅軍”建功。彭寧頓為“太妃糖”扳回一分。

  當天其他場次中,曼聯主場0:0被西布羅姆維奇逼平,遭遇賽季第11場平局,進軍聯賽前四的前景不容樂觀。此外,赫爾城2:1勝西漢姆聯,萊斯特城2:0勝斯托克城,沃特福德1:0勝桑德蘭,南安普敦0:0平伯恩茅斯。(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