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综合:诺维奇城降级 切尔西完败

2020年07月12日11: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伦敦7月11日电(记者张薇)“副班长”诺维奇城11日在主场以0:4败给西汉姆联,成为本赛季英超第一支降级球队。切尔西客场0:3不敌谢菲尔德联,意味着欧战资格的竞争更加白热化。

英超当日展开第35轮较量,命悬一线的诺维奇城没有打出奇迹,被西汉姆联射手安东尼奥头顶脚踢,上下半场各入两球,以4个进球完成“独舞”。这意味着诺维奇城本赛季已输掉24场英超比赛,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提前确定降级命运。

西汉姆联则在保级路上拿下重要3分,以34分暂列第16。沃特福德以2:1击败纽卡斯尔联,和西汉姆联同分,位居第17。

曼城同日也确定了名次,在客场5:0横扫布莱顿后,他们已稳住积分榜第二的排名不会改变。斯特林独中三元,本赛季第三次上演“帽子戏法”。

切尔西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完败于谢菲联,脆弱的防守让“蓝军”吃到苦头。开场18分钟后,谢菲联右路传中,麦克伯尔尼后点接应打门,球经过切尔西两名后卫折射后被门将勉强挡住,但守在门前的麦戈德里克补射得手。15分钟后,谢菲联左路发动进攻,麦克伯尔尼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麦戈德里克再次利用切尔西后卫的解围失误在禁区内劲射得手。

上一轮刚刚排名升至第三,这一轮切尔西就有可能跌到第五。莱斯特城、曼联的对手都不算强,若能获胜两队都将超越切尔西。另外,谢菲联以54分暂列第六,同样对欧战席位虎视眈眈。

同日,利物浦主场被伯恩利1:1逼平,“红军”本赛季的英超主场连胜定格在17场。如果最后一轮战胜切尔西,已经加冕的利物浦还是可以凭借18胜平了英超单赛季主场胜球纪录。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