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英超9月12日揭幕

2020年07月25日14:5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7月24日电(记者张薇)英超24日宣布,2020-2021赛季的英超联赛将于9月12日揭幕。

  英超20家俱乐部当日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次股东会议,会上一致同意下赛季9月12日开赛,最后一轮比赛2021年5月23日举行。关于国内其他赛事的赛程安排,英超还会继续与英足总以及包含英冠、英甲、英乙的英格兰足球联赛(EFL)进行沟通。

  因新冠疫情经历3个多月的暂停后,英超于6月17日重启,本月26日就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利物浦已提前7轮夺冠,30年来首获顶级联赛冠军,曼城也在第35轮确定了第二的排名。

  据悉,对于本赛季仍有欧战任务的英超球队,他们开启下赛季英超征程的日期还有待讨论。鉴于他们本赛季的旅程有可能持续到8月下旬,英超会考虑让他们晚些开赛。

  欧罗巴联赛16强第二回合对决将于8月5日至6日进行,曼联和狼队将双双出战。欧冠联赛16强第二回合8月7日至8日展开,曼城和切尔西分别对战皇马和拜仁。欧罗巴联赛决赛日为8月21日,欧冠决赛日为8月23日。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