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赛季狂轰93球亚特兰大风头正劲 欧战大巴黎检验新贵成色

2020年07月15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亚特兰大6-2大胜布雷西亚,帕萨利奇上演帽子戏法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杨磊)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比赛中,亚特兰大6-2狂胜布雷西亚,这让他们本赛季胜场达到21场,追平了队史纪录。同时,球队核心帕萨利奇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也让亚特兰大近两个赛季上演帽子戏法的次数达到了7次,而其他意甲球队近两个赛季总计只有6次帽子戏法。

进两个赛季,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中异军突起。本赛季他们已经赢了21场意甲比赛,这一数据也追平了他们在意甲顶级联赛单赛季赢球场次纪录,目前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落后尤文图斯6分,排名第二。

此外,本场比赛结束后,亚特兰大本赛季已经打入93个联赛进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次于拜仁慕尼黑的100个。他们本赛季已经在4场不同的比赛中单场打入6球,这也创下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纪录。

赛后,主帅加斯佩里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上个赛季我们也进了很多球,但是这次我们超越了自己,而且都是有质量的进球。”

“我们今年有过一些进球盛宴,但这并不是要羞辱对手,而是要练习我们的技战术,在球场上的三角区进攻,这些都能让我们进球。“

“这是我们连续第二年进入前四,在欧联杯和欧冠的比赛帮助我们变得成熟,适应了不同的水平。”

“现在,我们正在为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做准备(欧冠淘汰赛),但同时也希望在意甲联赛中奋战到底。我认为为为欧冠做好准备的最好方式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强度和专注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