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大勝格拉納達 內馬爾迎100球裡程碑

西甲
2017年04月04日08:4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馬爾迎100球裡程碑

西甲

昨天西甲進行一場焦點戰,巴薩做客4比1輕取格拉納達,蘇亞雷斯打破僵局后被扳平,帕科進球,索尼耶自擺烏龍,內馬爾錦上添花。巴薩仍然落后少賽一場的皇馬2分。賽后,巴薩主帥恩裡克表示球隊會克服球員傷病的困難情況,並向打進100球的內馬爾送上贊美。

傷停補時刷數據

巴薩在雙方近19次聯賽交鋒中僅負1場,其余18場取得17勝1平。雙方歷史交鋒45場,巴薩36勝、4平、5負優勢明顯,其中客場13勝、4平、5負。梅西本場累計黃牌停賽,皮克被安排輪休。

巴薩第44分鐘打破僵局,阿爾巴長傳,蘇亞雷斯禁區邊緣單刀挑射入網。格拉納達第50分鐘扳平。巴薩第64分鐘再次超出,蘇亞雷斯送出凌空直傳,帕科單刀捅射入網。格拉納達第82分鐘遭遇打擊,烏切3分鐘連得2張黃牌被罰下。巴薩第83分鐘擴大比分,內馬爾內切傳球,蘇亞雷斯禁區邊緣突破受阻,拉基蒂奇禁區邊緣勁射打中索尼耶偏轉入左下角。第91分鐘,帕科禁區右側傳中,無人防守的內馬爾小禁區邊緣推射,攻入他在巴薩的第100個進球,也將比分定格為4比1。

恩裡克不懼傷病

在梅西缺陣的情況下,巴薩依然4比1大勝格拉納達,但球隊中場大將拉菲尼亞半月板撕裂恐缺陣一個月。賽后主帥恩裡克依然表現得很樂觀,他表示巴薩是一支冠軍之師,有能力克服傷病。談到受傷離場的拉菲尼亞,恩裡克無法掩蓋臉上的悲傷:“這是個壞消息,我們都非常清楚,拉菲尼亞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球員。”但他認為,“球隊現在的陣容是能夠贏下冠軍的陣容,我們很希望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但是我們也有能力去克服某些球員傷病缺陣的影響,我們是一支冠軍之師。”

對於比賽,恩裡克表示,“這場比賽我們踢得非常困難,場上的局面一度很焦灼,但是我們找到了取勝的方法,並且取得了一個非常不錯的結果,這個結果在我看來是非常公平的。”對於打進巴薩100球的內馬爾,恩裡克表示:“內馬爾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了,當初簽下他對巴薩來說是個巨大的成功,他也很好地融入了巴薩的陣容當中。我希望他能再進900個球,我們在未來很多年裡都能夠欣賞到內馬爾的表演。”北京晨報記者 宋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