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巴塞羅那

梅西5月續約巴薩?或超越C羅獲足壇第一高薪

周婉琪
2017年04月05日07: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5月續約巴薩?

  昨天,西班牙媒體集體爆料,梅西與巴薩的續約終於取得突破性進展,雙方的談判已經達成一致,預計5月正式簽訂新合約。梅西將與巴薩續約至2022年,屆時他將滿35歲,這也意味著這位阿根廷巨星將會在諾坎普結束職業生涯。

  梅西目前與巴薩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其續約問題一直困擾著巴薩,更有消息說梅西可能因薪金不會得到滿足而離隊,巴薩不得不高價將其拋售。最終,巴薩可能會為梅西提供一份稅后3000萬~4000萬歐元的年薪,大概為3500萬英鎊,5年總計1.75億英鎊,這樣的高薪也意味著巴薩必須出售球員來維持財政平衡。如果真是這樣,梅西將超越C羅獲得世界足壇第一高薪,此前C羅續約皇馬的年薪為稅后2000萬歐元。

  輿論相信,此時傳出梅西確定續約的消息是因為巴薩需要這樣的利好,因為他們目前仍保持著三冠王的希望,三線作戰都到了極為關鍵的時刻,巴薩需要給球隊一顆定心丸。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