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首勝已到手 權健想連勝

楊先華
2017年04月06日08:3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天津權健隊昨天重新集中,開始備戰4月9日主場與延邊富德隊的中超聯賽第四輪比賽。雖然缺少了主帥卡納瓦羅和外援維特塞爾兩名重要人物,但全隊的公開訓練並沒有受到影響,一切圍繞9日比賽展開。

維特塞爾在上周天津權健隊戰勝河南建業隊當晚返回比利時,因為他的第二個女兒降生了。按計劃,今日他就將返回天津向全隊報到。那麼卡納瓦羅為什麼缺席了公開訓練?這在以往可是不多見。原來卡帥妻子達尼埃拉的護照到期了,意大利人利用兩天休假陪妻子去了一趟香港辦理護照事宜。本來昨天上午兩人准備乘坐航班返回天津,但由於飛機突然出現機械故障,中途返航回到香港,這才耽誤了他下午參加公開訓練課。不過,卡帥在第一時間與俱樂部和自己的助教團隊取得了聯系,遠程布置了下午訓練課的內容,一切依然按部就班進行。昨天16時,全隊開始本周的首堂訓練課,前半段全隊進入健身房進行身體力量訓練,后半段來到訓練場在助理教練的帶領下進行傳接球逼搶練習。除了尚未歸隊的維特塞爾,所有球員全部參加合練。

9日主場迎戰延邊富德隊,對於天津權健隊是一個爭取中超聯賽首次連勝的好機會,但主力中衛劉奕鳴的停賽缺陣對卡帥排兵布陣影響比較大。目前,鄭達倫、張修維兩人頂替劉奕鳴出任首發U23球員的可能性最大。對此兩人接受採訪時均表示:“卡帥讓我們做好平時的訓練,隻要有機會上去就把自己的作用發揮出來,不管首發還是替補。”昨天的訓練中有一個細節值得關注,權敬原依然出現在替補一方,也就是說9日一戰卡帥仍將三外援全部用於中前場的可能性極大。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