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確定四個增設委員會成員 深入推進足球改革

2017年04月06日11: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6日電(歐興榮)昨日下午,中國足協召開專項委員會工作會議,此前在執委會中新增的四個專項委員會——戰略發展委員會、財務委員會、醫學委員會以及場地器材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為各位委員頒發了証書。

中國足協在先后完善、成立技術委員會、青少年足球委員會、仲裁委員會、紀律委員會等專項職能委員會后,此次確定四個新增的專項委員會委員,意味著足球改革的相關工作在繼續深入推進。“專業人做專業事”,是中國足協機構調整與改革的目標,也正是在這一方向指引下,中國足協依據國際足壇慣例,推出全新的一系列專職委員會。

張劍表示,專項委員會的成立就是為了在日常工作中,集合全社會的力量,為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集思廣益,形成在所在領域內的“第一道決策層”。而在專項委員人選的選擇上,中國足協也是盡可能地吸收在各行業中的精英人才,希望他們能以“科學性、專業性和代表性”,共同成為中國足球改革發展工作的“決策者”。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