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胡爾克破門韋世豪世界波 上港主場2:1擊敗魯能

2017年04月07日21: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4月7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4輪:上海上港2:1勝山東魯能 韋世豪首秀破門救主,圖為隊友一起慶祝韋世豪進球
2017年4月7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4輪:上海上港2:1勝山東魯能 韋世豪首秀破門救主,圖為隊友一起慶祝韋世豪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歐興榮) 中超第四輪今晚19點35分進行一場焦點戰,上海上港主場迎戰積分榜頭名山東魯能。上半場11分鐘,上港外援胡爾克門前推射首開紀錄,下半場剛開場魯能西塞禁區內巧射扳平比分,第68分鐘胡爾克受傷被U23球員韋世豪換下,第83分鐘韋世豪接奧斯卡傳球禁區前一腳世界波,球打在橫梁上彈入球門,憑借此球,上港2-1擊敗魯能暫登中超積分榜榜首。

上半場第11分鐘,奧斯卡禁區線附件接武磊回傳,直塞推空擋處,武磊接應不停球推傳中路,無人防守的胡爾克門前包抄推射球進,上港1-0取得領先!進球后蔡慧康把張華晨換下,張華晨也創造了U23隊員上場最短時間紀錄。

第12分鐘,傅歡在中路橫傳轉移,呂文君右路傳中,武磊門前包抄,在對方隊員干擾下沒能捅到球。

第25分鐘 奧斯卡禁區外背身拿球,強行起腳遠距離抽射,球打到劉軍帥身上彈出底線。

第28分鐘,魯能開出戰術角球,蒿俊閔傳中,宋龍禁區內背身頭球攻門,球頂高了,從橫梁處越過。

38分鐘,奧斯卡贏得前場任意球,並親自主罰直接攻門,球劃出一道弧線在門前下墜,彈起從右側立柱偏出。

第45分鐘,魯能險些扳平比分,佩萊禁區前沿頭球擺渡,蒿俊閔和西塞門前搶點有些重疊,各自造成了干擾,都沒有踢到,球被顏駿凌巧妙沒收。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6分鐘,蒿俊閔中路直塞,西塞停球后禁區弧右側左腳低射球門左下角破網!魯能下半場迅速扳平比分,取得夢幻開局。

50分鐘,齊天羽前場右路傳中,佩萊中路凌空倒鉤沒能踢到,身后的西塞一腳掃射高出。

第52分鐘,奧斯卡右路傳中,戴琳冒頂,武磊禁區中路拿球抽射被戴琳擋出底線。

第61分鐘,傅歡右邊路傳禁區,后點王燊超將球擋向門前,一片混亂中魯能后衛解圍,非常驚險。

第67分鐘,胡爾克對抗中受傷倒地,被擔架抬下場做治療,一分鐘后博阿斯用U23球員韋世豪把其換下。

第75分鐘吳興涵右路下底傳中,顏駿凌扑救沒碰到球,西塞把球鉤回后勁射,皮球打在還未完全起身的顏駿凌腿上彈出。魯能隨后左路開出角球,佩萊頭球攻門被顏駿凌飛身扑出!山東右路再開角球,吉爾小禁區前再次頭球攻門,又被顏駿凌神奇的把球打出!

第80分鐘,奧斯卡帶球被蒿俊閔放倒,奧斯卡起身后把上來招手的齊天羽推翻在地,奧斯卡和齊天羽都吃黃牌,王彤也意外吃到了黃牌。

第83分鐘,奧斯卡帶球在禁區前沿傳左路,韋世豪停球后稍作調整,大力抽射一腳世界波打球門近角,球砸在橫梁上彈進球門,上港2-1再次把比分超出,韋世豪首秀即取得進球。

此后雙方互有攻防,但始終未能取得進球,2-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上港在主場把魯能從積分榜榜首拉下馬,自己也暫時登頂。

兩隊首發及換人:

上海上港:1-顏駿凌﹔23-傅歡、28-賀慣、27-石柯、4-王燊超﹔25-艾哈邁多夫、8-奧斯卡、17-張華晨(6-蔡慧康 10’,15-林創益80’)﹔10-胡爾克(33-韋世豪 68’)、11-呂文君、7-武磊

山東魯能:25-王大雷﹔24-齊天羽、3-劉軍帥(21-劉彬彬 58’)、4-吉爾、23-宋龍﹔6-王彤(26-崔巍 84’)、35-戴琳、22-蒿俊閔、33-金敬道(17-吳興涵 56’)﹔19-佩萊、18-西塞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