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進軍世界杯概率小 裡皮練兵瞄准亞洲杯

2017年04月08日09: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練兵瞄准亞洲杯

近日,接受意大利電視台採訪,裡皮坦承中國隊在剩下的世預賽上更多只是練兵。“世預賽是一項艱難的任務。中超聯賽大批優質外援涌入,水平提高了,但國家隊實力仍然比較落后。我上任后前兩場比賽一平一勝,之后輸給了伊朗。現在仍然有可能進軍世界杯,但概率非常小。我們的目標是提高自己,之后2019年12月的亞洲杯是一項重要的賽事。”

此外,裡皮很開心自己昔日在尤文圖斯的弟子目前都是重要的教練,“孔蒂在球員時代就是一個領袖,球場上的領路人,不僅在比賽場,還有在訓練場。我們當時的中場有孔蒂、德尚、索薩,后來又來了齊達內,現在都是重要的教練。我非常肯定,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做得很好。”對於自己心愛的尤文圖斯,裡皮說:“尤文的成長和超級豪門的輕微衰退讓人覺得尤文可以達到他們的水平線。而且尤文的進攻能力有長足進步,而這些超級豪門卻沒有經歷過尤文超級后防的考驗。”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