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淘汰赛皇马尤文双双败北

赵晓松
2020年02月28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淘汰赛皇马尤文双双败北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最后两场角逐,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1比2遭英超劲旅曼城队逆转,意甲老牌劲旅尤文图斯队则在客场0比1不敌法甲里昂队。

在伯纳乌球场,伊斯科在第60分钟率先为主队打入一球,但热苏斯和德布劳内此后连进两球,帮助曼城完成逆转。输球的同时,皇马队长拉莫斯还在比赛结束前被红牌罚下,从而无缘双方次回合较量。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承认,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表现不够出色,但他对次回合淘汰对手充满信心,“比赛是两回合,我们还有改变局面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皇马已经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上连续3场不胜。北京时间周一凌晨,他们还将迎来与巴塞罗那队的“国家德比”。对此齐达内说:“球队目前的情况确实比较糟糕,但是我们会团结一致。”

在另一场比赛中,近期在国内联赛表现不佳的里昂队凭借法国前锋图萨尔的进球,主场1比0战胜尤文图斯队。里昂队主帅加西亚赛后十分兴奋,他认为与取胜一样出色的,是没有让对手拿到客场进球,“现在我们还需要保持谦虚,毕竟还有次回合比赛。”本场比赛踢满90分钟的尤文头号球星C罗表示,失利虽然让人失望,但欧冠向来都是充满挑战,“下回合回到都灵,我们还有90分钟时间,大家有信心继续前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