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德裡德比在即 皇馬養精蓄銳BBC組合或首發

馮愛軍
2017年04月08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德裡德比,皇馬要翻身

西班牙甲級聯賽本周將迎來皇馬和馬競的馬德裡德比,盡管兩隊在下周中都有歐冠任務,但是在馬德裡德比中顯然都不會故意留力。而且這個賽季馬競一改往日防守反擊的風格,西蒙尼有意在戰術上追求攻守平衡,所以這場德比大戰出現大比分的幾率很高。

往績方面,皇馬和馬競在西甲聯賽歷史交鋒159場,皇馬86勝34平39負優勢明顯,其中在伯納烏主場,皇馬52勝12平15負。本賽季雙方的第一次交手中,皇馬客場3:0大勝馬競。但值得一提的是,過去三個賽季的主場,皇馬都輸給了馬競,2013/2014賽季,皇馬主場0:1不敵馬競﹔2014/2015賽季,皇馬主場1:2告負﹔上賽季,皇馬0:1再敗。對於皇馬而言,在西甲聯賽主場遭馬競3連殺是絕對恥辱的記錄。

目前西甲積分榜上皇馬排名第一,馬競排名第三,皇馬少賽一場領先馬競10分,可以說馬競基本已經失去了爭冠希望。但雙方狀態都不錯,皇馬各項賽事豪取6連勝,馬競最近7戰的成績是5勝2平。不過從心態上分析,皇馬是佔據上風的一方,畢竟他們為爭冠而戰,而馬競在聯賽中則無欲無求。

周中的聯賽中,皇馬4:2輕鬆擊敗萊加內斯,C羅等核心球員輪休。養精蓄銳之后,本場BBC組合肯定會首發。

挖角馬競,皇馬又使盤外招

近日,關於馬競的19歲小將西奧·埃爾南德斯要去皇馬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這位本賽季被馬競租借給阿拉維斯的法國邊后衛憑借優異的表現成為皇馬的簽約目標。弗洛倫蒂諾打算把他打造成新菲戈,皇馬願意為他支付2400萬歐元的違約金。《阿斯報》如今指出,皇馬有可能因此被馬競起訴。

按照FIFA規定,在球員合同期隻剩下半年的情況下,他才可以不經老東家允許接觸其他俱樂部。西奧和馬競的合同簽到了2021年,他顯然不符合這一條件。

不過皇馬對西奧到底有多大興趣,實在是不好說。馬競大將戈丁在接受採訪時就暗示這可能又是皇馬使出的盤外招:“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每次當我們要與皇馬交手時都會有一個奇怪的新聞曝出。當我從媒體那裡聽到這個消息(西奧要去皇馬)的時候,我和盧卡斯(西奧的哥哥)都笑了,因為去年當西奧到一隊和我們訓練的時候他還是那麼青澀,而現在全世界都想要他。不過,他本賽季確實踢得很棒。”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