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帕托助攻孫可破門 天津權健主場1:0擊敗延邊富德

2017年04月09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4月9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4輪:天津權健1:0勝延邊富德,帕托助攻孫可建功。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4月9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4輪:天津權健1:0勝延邊富德,帕托助攻孫可建功。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9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9點35分,中超第四輪最后一場比賽開打,由天津權健坐鎮主場迎戰延邊富德。帕托第78分鐘利用田依濃回傳失誤,斷球后助攻孫可破網,最終天津權健1-0擊敗延邊富德,主場斬獲兩連勝,並送給對手三連敗。

天津權健上輪主場1-0戰勝河南建業,3輪過后積4分,這讓主帥卡納瓦羅的壓力大大減輕,而延邊富德此前三輪不勝,是中超唯一一球未進的球隊,球隊的保級壓力很大。

開場第5分鐘,糜昊倫將球吊入禁區,姜衛鵬頭球解圍,趙旭日不停球凌空抽射打偏了。

第15分鐘,帕托左側底線附近發戰術任意球,糜昊倫在中路禁區線附近接應一腳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27分鐘,權敬原大力發界外球擲到禁區內,球穿過的多人落到蘇緣杰身旁,他背身倒挂金鉤,可惜沒打上力量,球有個拋物線落向球門遠角,被池文一沒收。

第34分鐘,帕托在右邊路附近發任意球,直接打到遠門柱前落地,沒人能搶到點。

第37分鐘,帕托帶球直塞,王曉龍得球后往前蹚了兩步,稍作調整直接起腳射門,打在右側門柱彈出。

第44分鐘,王永珀在中路距球門30米左右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被池文一沒收。

第45分鐘,伊比加蘭在外圍突施冷箭,球被張鷺沒收。

半場補時第1分鐘,裴育文禁區右路傳中,斯蒂夫搶點射門沒打中部位,球從右門柱偏出。

半場補時第3分鐘,權健中場送出斜傳,帕托在小禁區得球后晃開角度,左腳低射打遠角,球打偏了。

易邊再戰,第47分鐘,裴育文從中路往前蹚球,在禁區前右側一腳遠射打偏。

第49分鐘,蘇緣杰傳中,王永珀頭球攻門頂高。

第51分鐘,尹比加蘭主罰任意球直接打球門遠角,守門員准備得很充分,雙手把球擋出。

第54分鐘,鄭達倫在右側把球吊向小禁區,帕托頭球攻門,被池文一擋下脫手,但沒有球員包抄到位,球被守門員沒收。

第58分鐘,帕托中路斷球打反擊,長驅直入,前傳給范特賽爾,他在禁區面對門將起腳抽射,球劃右門而出。

第71分鐘,尹比加蘭遠射打在張誠身上后擊中橫梁彈出。

第75分鐘,權健球員在中路禁區前直接起腳遠射,張鷺用拳頭把球擊出,不幸打中維特塞爾頭部,幸好無大礙。

第78分鐘,天津權健終於進球了!田依濃回傳失誤,被帕托斷球帶到底線,池文一出擊有點猶豫,帕托傳到中路小禁區前,孫可倒地抽射破網,權健1-0取得領先!

第89分鐘,帕托得球加速帶球,可惜連貫動作有點多,富德后衛已經回防到位,帕托起腳打一腳,高了。

此后,雙方你來我往,但並沒能再取得進球,1-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天津權健取得主場兩連勝。

雙方首發及換人

天津權健:(4-5-1)1-張鷺﹔25-糜昊倫(46’16-鄭達倫)、5-楊善平、21-權敬源、27-張誠﹔7-趙旭日、28-維特塞爾、19-王曉龍(87’8-張修維)、39-王永珀、17-蘇緣杰(U23)(58’38-孫可)﹔10-帕托

延邊富德:(5-3-2)22-池文一﹔23-裴育文、2-姜衛鵬、15-韓青鬆(46’5-尼古拉)、16-吳永春(82’12-姜洪權)、17-朴世豪﹔30-尹昌吉(U23)(14’13-金波)、3-田依濃、8-池忠國﹔14-尹比加蘭、10-斯蒂夫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