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巴特爾體育榮耀籃途”正式揭幕

2017年04月10日22: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由北京帝立奧巴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巴特爾體育傾力打造的 “巴特爾體育榮耀籃途”國際籃球錦標賽海選報名已正式啟動。一場“不要定義,隻有可能”的特別球員選拔拉開帷幕。

2016年真人秀花絮

2016年,巴特爾體育打造了國內首檔籃球真人秀“出發吧,追夢者!” 通過網上海選,甄選出7名中國球員赴美淬煉,並與5名美國球員一起組成戰隊,挑戰當地最強的高中球隊。2017年,“出發吧,追夢者!”重裝上陣,正式更名為“巴特爾體育榮耀籃途”,更將與新浪體育的3X3黃金聯賽結合,組成一場更奪人眼球的籃球賽事。

2016年夢想導師奧拉朱旺、德雷克斯勒

整個賽事將採取網上報名+落地比賽相結合的選拔方式,通過海選的“榮耀戰士”們在與現役CBA球星PK后,挑選出20名中國球員赴美訓練和拍攝出一場獨一無二的籃球真人秀。“榮耀籃途”將以紀實真人秀的呈現方式,把球員們所經受的殘酷的淘汰過程展現在觀眾面前。經過現役NBA球星及名人堂設下的重重考驗,最終留下的15名球員將組成“榮耀籃途”中國戰隊,並在北京迎接“榮耀籃途”美國戰隊的挑戰。這支中國戰隊將成為史上第一支“草根國家隊”。而這支戰隊不僅將與美國戰隊交鋒,未來的數年內,還將與更多國家的“草根國家隊”較量。

不僅如此,這些通過重重考驗的球員,還將在其他領域展現他們的能力。巴特爾也將助陣新浪黃金聯賽做為明星導師,努力的為中國籃球的新秀和社會籃球與群眾籃球的發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據悉,由前北京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的美女CEO創立的先烽資本,做為巴特爾體育的股東深入的參與了此次活動,並將基於在其在體育、文化、科技和國際領域的經驗,協助巴特爾體育打造成國際品牌的體育+娛樂+高端培訓的體育公司。

目前,“巴特爾體育榮耀籃途”活動官方微博和微信已正式推出。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的線上話題和活動,引起了籃球愛好者的廣泛關注。許多愛籃球,有顏值有實力的“小脆骨”們已經躍躍欲試。與此同時,線下的分站賽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並將於4月下旬在深圳拉開戰幕!

“不要定義,隻有可能”並不是一句簡單的活動口號,它實際上有著豐富的含義。這些闖過各種關卡的“小脆骨”們,不僅將有機會得到美國大學和國內外職業球隊的青睞,還有機會在籃球以外的領域獲得機會。據悉,巴特爾體育已經與一些娛樂機構達成跨界合作,通過“巴特爾體育榮耀籃途”選拔出來的球員,將有機會橫跨體育與娛樂兩界。這也是本次活動與其他籃球選拔或娛樂選秀最大的不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