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北京格斗驚心動魄 外方4:3勝出

2017年04月10日22: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4月8日,2017第二屆“北京汽車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對抗賽(昌平站)在北京昌平體育館打響。

開局兩場70公斤級和77公斤級自由搏擊之戰,外方軍團表現出強大的實力,來自白俄羅斯的巴托諾夫以及來自泰國的莽星,以懸殊的比分戰勝中方選手陳志康和錢聖龍。危急時刻,70公斤級自由搏擊賽開戰,中國名將張春雨力挽狂瀾擊敗烏克蘭金腰帶選手德米特裡,中國隊1:2落后。 

之后MMA綜合格斗大戰拉開戰幕,外方軍團在整體實力上,再度顯示出強大后勁。俄羅斯沙米爾擊敗中國吳澤,俄羅斯阿滋斯戰勝中國努爾得別克,兩名中國選手在國內水平屬上流,但仍敗下陣來。 

第六場,中國小將巴圖賽因KO格魯吉亞阿爾辛,全場為之沸騰。緊接著,中國軍團為榮譽而戰,閆博險勝俄羅斯佐勒菲卡爾。最終,外方以4:3勝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