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亞冠客戰川崎 保持不敗才能掌握出線主動權

白雲
2017年04月12日08: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拒絕意外,還看阿蘭?

北京時間4月12日下午6點,2017賽季亞冠聯賽G組第4輪廣州恆大客場與川崎前鋒的比賽,將在川崎等等力競技場進行。此役,恆大爭取客場不敗才能掌握出線主動權。

亞冠前3輪,恆大首輪7︰0大勝東方后,統治力開始動搖。次輪客場2︰2戰平水原,第3輪主場1︰1惜平川崎。亞冠小組賽賽程過半,恆大1勝2平積5分排名榜首,其中阿蘭保持著高效穩定的進球表現,高拉特則尚處於適應調整期。

在上周六進行的中超聯賽中,恆大主場2︰2艱難逼平同城球隊富力。由於亞冠無需上U23球員,恆大可以派出最強陣容出戰。本場假如出現意外,輸給川崎后極有可能跌至小組第3。

賽前發布會,斯科拉裡表示,“德比比賽之后,我們就隻有一天的訓練時間,不可能馬上就讓球員狀態都好起來。球隊是一個整體,所有問題都是球隊整體的問題,我們會共同去承擔,也會共同去努力。盡管球隊之前狀態不是太好,但是球員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所以都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備,已經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備。”

對手方面,亞冠前3輪,川崎3戰3平積3分進3球丟3球排名小組第3,恆大此役任務就是不能讓這個“日本小三”上位。與恆大的比賽,川崎球員奈良龍樹、海內爾將解禁復出,會給客隊帶來相應麻煩。

賽前新聞發布會,川崎主教練鬼木達表示,“上輪客場在廣州拿到1︰1的比分,給了球隊很大的信心。恆大有非常強大的外援攻擊線,但是作為主隊的川崎前鋒不會保守,肯定會主動出擊給恆大制造最大的麻煩。定位球和角球將會是希望取得進球的重要手段。在主場球迷的支持之下,球隊將會無所畏懼的向前,希望能夠有好的成績。”看來,鬼木達相當清楚恆大的軟肋,他們已經將目標瞄准在定位球戰術方面。

恆大過往在亞冠與日本球隊交鋒19次,戰績9勝6平4負稍有優勢。不過9次作客日本,戰績僅為3勝3平3負的均勢表現。相比之下,恆大心態還算放鬆,在昨日的暴雨和低溫中的訓練,恆大球員表現出來的自信心和斗志都很足。雖然最近面臨狀態起伏和一些批評的聲音,但目前球隊內部氣氛依然不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