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国安获胜施压 恒大急需主场打破赢球荒

白云
2019年10月27日09:0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国安获胜施压

  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时而笑容满面,时而眉头紧锁。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今晚19:35,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他们迫切需要重返胜轨,毕竟亚冠出局之后,球队只剩一项荣誉可以争夺。

  周中恒大主场不敌浦和红钻,遗憾告别亚冠赛场。卡纳瓦罗的球队目前中超领先优势只剩1分,因为昨天北京国安在主场3:1击败天津泰达,也已手握61个积分。今晚上港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全取3分的可能性也不小,因此恒大已无任何退路。

  在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说道:“这几天训练更多是恢复体能,很幸运在亚冠中没有新的伤病出现。队员的恢复状态良好,而且参加比赛的队员训练状态也很不错,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赛程的原因不允许我们考虑太长远,因为下一场比赛是一个月之后,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其实亚冠输了之后球员们都很失望,毕竟已经走到了半决赛。尽管外界对我们有很多不满意的声音,但对于恒大来说能够达到目前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

  恒大已经将近三个月未在联赛主场赢球,卡纳瓦罗解释说:“连续不赢球的客观原因是赛程切割得比较零碎,对我们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主场不赢球的原因是球队在主场比赛的压力比较大,有的比赛过程和场面比较有侵略性,我们需要更多关键球员可以站出来。这对于我来说要总结球队的问题,虽然很多人都在议论我们的阵型和用人,但其实轮换较大的原因是因为伤病和状态。对于球员来说,更重要的是对于比赛的求胜欲望。”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