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權健主場1:1平上港 胡爾克失點帕托進中超處子球

2017年04月15日23: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4月1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5輪:天津權健1:1平上海上港 帕托破球荒。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4月15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5輪:天津權健1:1平上海上港 帕托破球荒。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9點35分,中超第五輪迎來了一場焦點戰,天津權健坐鎮主場迎戰上海上港,上港全隊身價亞洲第一,權健全隊身價中超第四,兩隊在去年冬歇期都砸下重金引援,本場對壘格外引人關注。上半場,胡爾克助攻門前武磊推射破網,下半場胡爾克罰失點球,孫可助攻帕托門前補射取得中超處子進球,最終權健主場1-1戰平上港。

比賽開始,主場作戰的權健就展現更加積極的姿態,而上港多少都受到周中與浦和亞冠比賽的影響,隊員速度偏慢失誤偏多。

剛開場第1分鐘,權健的維特賽爾率先完成一腳攻門,不過射得太正,顏駿凌穩穩的把球沒收。1分鐘后,格烏瓦尼奧禁區右側遠角得球,內切后起腳抽射,球被顏駿凌飛身扑出。隨后發出角球,孫可沖頂攻門高出。

第6分鐘,胡爾克在距球門40米左右主罰任意球,一腳重炮勢大力沉,直奔球門右側,張鷺飛身把球扑出。

第13分鐘,孫可在禁區線附近一腳遠射再次被顏駿凌扑出。隨后角球的二次進攻中,維特塞爾勾射踢在邊網上。

第21分鐘,帕托接維特賽爾直塞,,突然加速,過掉對方防守隊員后面對守門員直接打門,可惜沒有角度了,把球打飛。

第29分鐘,胡爾克邊路傳中,楊善平冒頂,埃爾克森倒地頭球攻門,張鷺反應非常機敏,倒地把球穩穩抱在懷中。

第38分鐘,上港率先取得進球!胡爾克突進禁區后橫傳門前,球穿過多名球員,插上的武磊推射空門破網,權健0-1落后於上港。

易邊再戰,第49分鐘,武磊突入禁區被放倒,裁判果斷判罰點球,可惜胡爾克主罰把球竟然打飛了,上港最近罰丟點球相互傳染。

第58分鐘,權健把比分扳平!趙旭日直塞禁區,孫可橫敲門前,顏駿凌扑球擊中門柱折射,帕托跟上補射,帕托終於取得了中超處子球!權健1-1上港!

第65分鐘,權健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的機會,帕托主罰的任意球擊中人牆彈出,隨后的角球由張誠完成了一腳遠射,被顏駿凌得到。

第82分鐘,權健在上港禁區內一片混戰,最終球被顏駿凌得到。隨后一分鐘,胡爾克突入禁區后一腳抽射,球被張鷺側身扑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權健主場1:1戰平上港。

兩隊首發及換人:

天津權健:1-張鷺﹔16-鄭達倫(13-儲今朝 80分鐘)、5-楊善平、4-劉奕鳴(U23)、27-張誠﹔38-孫可(3-王杰 87分鐘)、7-趙旭日、28-維特塞爾、8-張修維(19-王曉龍 45分鐘)、11-格烏瓦尼奧﹔10-帕托

上海上港:1-顏駿凌﹔2-張衛、27-石柯、28-賀慣、4-王燊超﹔9-埃爾克森、6-蔡慧康、8-奧斯卡(15-林創益 77分鐘)、17-張華晨(21-於海 11分鐘)、7-武磊(11-呂文君 67分鐘)﹔10-胡爾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