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乒乓球亞錦賽

樊振東輕鬆晉級亞錦賽男單四強 半決賽將對陣張繼科

2017年04月15日22: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4月15日電(趙欣悅)4月15日晚,2017乒乓球亞錦賽另外兩場男單1/4決賽打響。剛剛在男雙賽場奪冠的樊振東再次出場,與他爭奪四強名額的是中國香港選手林兆恆。上一輪在決勝局逆轉取勝的林兆恆在樊振東面前顯得辦法不多,他很快便以0-3敗下陣來。樊振東將在半決賽迎戰張繼科,張繼科在一場隊內戰中以3-2擊敗林高遠晉級。

第一局比賽,林兆恆對樊振東的發球和搶攻非常不適應,反觀樊振東,即便對手實力與自己有差距,他還是認真面對每一個球。很快便以11-3贏下首局。

第二局比賽,樊振東開局出現兩個失誤,但他很快調整回來,林兆恆在自己的進攻端顯得辦法不多,得分幾乎都是靠樊振東的失誤,實力強勁的樊振東又以11-4贏下第二局,取得2-0的領先。

第三局比賽,樊振東開局有些鬆懈,被林兆恆打出一個4-0的小高潮。落后的樊振東開始奮起直追,他進一步提升了回球質量,將比分追成3-5。隨后,樊振東自己的兩個發球不夠嚴謹,被對手再拿兩分,他以3-7落后。之后樊振東及時調整狀態,利用超強的相持能力連續得分,最終以11-8贏下第三局比賽勝利。

明天的半決賽對陣將是日本的丹羽孝希對陣丁祥恩,張繼科對陣樊振東,比賽將於明日14:30分展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