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章洙下課后 亞泰新帥瞄准斯塔諾

方奕昕
2017年04月19日08:3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在解除了原主帥李章洙的指揮權之后,長春亞泰火速敲定了繼任者。據塞爾維亞媒體消息,長春亞泰已經確認前北京國安主帥斯塔諾成為球隊主帥,近日斯塔諾將重返中國,這次的任務是帶領亞泰隊完成保級。

該媒體透露,斯塔諾將和亞泰簽訂為期兩年的合同,本賽季他的年薪約為130萬美元。上賽季結束后,斯塔諾離開了北京北控,這次與亞泰簽約,將是他第四次在中國執教。此前在大連阿爾濱和北京國安,斯塔諾都率隊打出了不錯的成績。長春亞泰有聘請前南教練的傳統,斯塔諾一旦上任,將成為俱樂部歷史上第五位來自前南地區的主教練,前四位分別是薩布裡奇、德拉甘、馬裡奧托特和斯托揚諾維奇。

值得注意的是,塞爾維亞媒體透露,亞泰和斯塔諾是在當地時間上周五完成的簽約手續,而在那個時候,李章洙實際上還沒有下課,而且亞泰和申花的比賽尚未進行。看來,亞泰早已經有了解雇李章洙的打算,也就是說,上輪對陣申花的比賽結果如何,李章洙的下課都無法避免。如此來看,鐵帥在亞泰的結局,實在是非常悲情。

此前,亞泰方面傳出的消息是李章洙只是“暫時休息”,並不是下課,但簽約斯塔諾的消息被曝光后,估計亞泰在近日將會宣布李章洙下課的官方消息。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