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主場翻盤逆轉尤文?巴薩還想過給自己“加戲”

2017年04月19日08: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薩還想過給自己“加戲”

明天凌晨的歐冠賽事,巴塞羅那將再次試圖於主場上演翻盤逆轉的好戲,他們在晉級8強的過程中曾大比分擊敗巴黎,這次他們希望大比分擊退歐洲最穩健球隊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首回合主場以3:0完勝巴薩,巴塞羅那要想晉級歐冠四強,必須在主場淨勝尤文4球,而且就算是打成4:1也將出局,一場零失球的大勝難度不小。對巴薩來說有一個利好消息是,首回合打進兩球的尤文前鋒迪巴拉在周末對陣佩斯卡拉時受傷,次回合能否出戰存疑。相比之下,能夠讓巴薩球員更有逆轉信心的,是他們在歐冠主場中的傲人戰績。

恩裡克手下的球員在2016�2017賽季歐冠主場創造的勝利足以讓他們有著巨大的自信。在本賽季的歐冠聯賽中,他們創造了主場場均進5.25球,失球0.25的震撼記錄。

在主場球迷的面前,巴薩這個賽季在小組賽主場分別以7:0擊敗凱爾特人,4:0擊敗曼城以及4:0擊敗門興,任何一場比賽都精彩異常。當然,還有那場史詩般的6:1大逆轉巴黎聖日耳曼,雖然這場勝利他們也得益於3次錯誤判罰。但贏了畢竟是贏了,這對於球員的信念很重要。

首回合巴薩遭遇克星裁判,本賽季兩場淘汰賽客場的慘敗,都是由這名裁判主哨。而次回合,遭遇克星裁判的輪到了尤文圖斯。歐足聯委派來自荷蘭的比約恩·凱珀斯團隊吹罰兩隊的次回合較量,而之前尤文圖斯曾4次碰上這位裁判,結果非常慘淡,難求一勝。7年前歐聯杯16強戰客場1:4遭富勒姆淘汰﹔是尤文圖斯近年來最恥辱的敗仗,當時凱珀斯罰下斑馬軍團兩名球員。不過此后凱珀斯執法的三場尤文的比賽,老婦人最終都取得了平局。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