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戰勝切爾西信心足 曼聯專心對付安德萊赫特

2017年04月20日08:5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信心足,曼聯專心對付安德萊赫特

為了備戰與切爾西的比賽,曼聯上周中在半放棄的狀態下,客場遭到歐聯杯8強對手安德萊赫特逼平。明天凌晨在老特拉福德,曼聯希望通過主場的勝利來晉級歐聯杯四強。

在英超2:0力克切爾西之前的整整一周時間,曼聯實際上並沒有太多地把心思用在安德萊赫特身上,他們想的都是如何在主場復仇切爾西。雖然歐聯杯冠軍是曼聯爭取歐冠資格所必須“保底”拿下的一項錦標,但考慮到安德萊赫特攪局能力有限,曼聯仍然將重心放在聯賽搶分方面。與切爾西一役,中場休息時,穆裡尼奧甚至在更衣室告訴球員,要力爭打進第二球,如果切爾西攻出來,他們就能趁機終結比賽。他還准確地預測,如果曼聯擴大領先優勢,孔蒂將派上法布雷加斯加強進攻。一旦小法出場,他將用卡裡克換下林加德。比賽的進程一如穆裡尼奧所料,主教練這樣的作為,一方面証實了他對對手研究得極為透徹,心思全在切爾西身上,根本顧不上管安德萊赫特﹔另一方面,也促進了球員對於次回合主場獲勝晉級的信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