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北京國安1:1平天津權健 孫可世界波 李磊救主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4月22日08:33

格烏瓦尼奧帶球過人
格烏瓦尼奧帶球過人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郝帥)昨晚,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6輪賽事展開,北京中赫國安主場1-1戰平天津權健。第43分鐘,孫可以精彩射門為權健取得入球﹔半場結束前,索裡亞諾門前亂戰中入球,但因犯規在先被判定無效﹔第82分鐘,國安在角球攻勢中由李磊扳平比分。

開場后權健反客為主,通過持續控球展開連續沖擊,左后衛糜昊倫數次前插傳中,但傳球效果並不理想﹔張池明帶動國安形成數次右路沖擊,雙方形成對峙局面。張修維在中前場連有斷球,並兩度為權健贏得前場任意球,第11分鐘,帕托的任意球勁射形成一定威脅,國安門將楊智將球擋出。

第13分鐘,楊善平后場長傳國安防線身后,格烏瓦尼奧底線前趟球內切時被李磊鏟倒,裁判判定角球﹔帕托將角球傳至前點,張修維飛身頭球偏出遠門柱,后點插上的劉奕鳴稍稍錯過補射落點。

第19分鐘,張池明右路強突引出進攻機會,姜濤低平球橫敲后,奧古斯托低射被權健門將張鷺封堵。1分鐘后國安任意球沖擊又形成攻門,於洋頭球頂偏。國安已形成控球優勢,權健進入防守反擊態勢。帕托在上輪取得中超首球,此戰權健數次反擊機會都有意識找到帕托,但帕托的拿球效果並不理想。第25分鐘,帕托前場拼搶中蹬踏唐詩,領到黃牌。比賽進行至第28分鐘時國安用於大寶換下唐詩。

第39分鐘,權健化解國安角球攻勢后由格烏瓦尼奧策動快攻,帕托贏得禁區前任意球並令晉鵬翔領到黃牌,帕托攻門將球打高。第41分鐘,奧古斯托左側快速低平球傳中,索裡亞諾在禁區弧內迎球抽射,雖然皮球稍稍偏出,索裡亞諾的射術能力仍有所體現。

第43分鐘,權健取得入球:帕托角球傳中被楊智擊到禁區前,孫可上搶繞過張稀哲,隨即果斷起腳將皮球送入球門后角。孫可收獲本賽季第2粒入球。

國安迅速加強沖擊力度,於大寶在禁區內搶點時仰摔在地,上輪京魯戰后國安認為裁判漏過數次點球判罰。半場結束前,奧古斯托左側小角度勁射,皮球擊中立柱后在張鷺身上反彈向球門線,索裡亞諾在張鷺飛身再扑時搶先將球捅入球門,主裁判周剛判定索裡亞諾侵犯門將在先,入球無效。慢鏡頭顯示索裡亞諾也有越位嫌疑。上半場權健1-0領先。

第57分鐘,張稀哲中場傳球失誤,孫可斷球后斜傳向禁區中路已包抄到位的帕托,於洋在皮球線路上做出關鍵破壞。角球攻勢中格烏瓦尼奧禁區前攻門打高。這一時段權健在前場連續體現威脅性,給國安施加了一定壓力。

第62分鐘,奧古斯托帶球時格烏瓦尼奧奮力追防,奧古斯托有揚臂甩手的動作,格烏瓦尼奧並腳動作造成奧古斯托倒地不起。權健球員對奧古斯托的動作與倒地表示了不滿。第65分鐘,權健錯過擴大比分的機會,張誠右路傳中快速傳至前點,孫可頭球攻門未頂正球門目標。

下半場中段國安的前場傳遞效果有所提升,但未能制造出實質戰機。張池明出現一次停球失誤后被金泰延換下。片刻后奧古斯托與李磊傳接球時又出現失誤,主帥何塞在場邊高聲呼喝球員要集中注意力。此后國安用宋博軒換下奧古斯托。

第78分鐘,權健再次錯過入球機會:帕托快攻被攔截后,張修維迅速得球並及時直傳,帕托左路一對一突破傳中,包抄到門前的張修維倒地攻門,皮球稍稍偏出遠門柱。

第82分鐘,國安扳平比分:索裡亞諾的塞球為國安引出角球機會,張稀哲將球傳向前點,於大寶與李磊相繼將球讓過,背身與趙旭日拼搶的索裡亞諾將球擋回,李磊近距離施射破門。李磊打入效力國安來的首粒入球。

國安士氣提振,場上積極性明顯提升,短時間內連續傳導滲透入權健禁區,權健防守中連續做出關鍵攔截。第86分鐘,帕托右路強突入國安禁區后倒地,周剛果斷示意不存在犯規。3分鐘補時階段雙方繼續快節奏對峙,趙旭日禁區前攻門打高。最終雙方戰為1-1。

首發陣容:

北京中赫國安:22-楊智﹔4-李磊、14-晉鵬翔、3-於洋、28-姜濤﹔5-拉爾夫、10-張稀哲、21-奧古斯托(第77分鐘,11-宋博軒)、7-張池明(第72分鐘,18-金泰延)、23-唐詩(U23﹔第28分鐘,19-於大寶)﹔9-索裡亞諾

天津權健:1-張鷺﹔25-糜昊倫、5-楊善平、4-劉奕鳴(U23)、27-張誠﹔3-王杰(第52分鐘,7-趙旭日)、28-維特塞爾、8-張修維(U23)﹔11-格烏瓦尼奧(第89分鐘,11-鄭達倫,U23))、10-帕托、38-孫可(第91分鐘,29-李星燦)

分享到:
(責編:郝帥、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