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梅西上演讀秒絕殺 巴薩3-2力克10人皇馬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4月24日08:07

納瓦斯扑出皮克射門
納瓦斯扑出皮克射門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24日凌晨,2016/17賽季西甲第33輪上演國家德比,皇家馬德裡主場2比3不敵巴塞羅那,卡塞米羅先拔頭籌,梅西和拉基蒂奇進球反超,拉莫斯被罰下,J羅扳平。但梅西第92分鐘絕殺。

開場僅2分鐘,卡瓦哈爾右路傳中,C羅禁區邊緣內在烏姆蒂蒂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罰。本澤馬傳球,C羅右路內切后禁區邊緣射門被特爾施特根救下。梅西中路甩開數人防守斜傳拉基蒂奇,但卡瓦哈爾及時卡位化解險情。

摩德裡奇傳球,本澤馬禁區邊緣低射被特爾施特根輕鬆得到。反擊中C羅禁區左側的射門也被特爾施特根扑出。本澤馬傳球,C羅禁區邊緣射高。

皇馬第28分鐘取得領先,巴薩解圍角球,馬塞洛斜傳,拉莫斯小禁區右側小角度墊射擊中近角立柱彈回,卡塞米羅另一側打入空門。

巴薩第33分鐘扳平,拉基蒂奇傳球,梅西拿球晃過卡瓦哈爾后12碼處低射右下角入網,1-1。半場補時,梅西角球混戰中遠點近距離墊射空門偏出。

下半場。卡瓦哈爾禁區右側傳中,皮克搶在本澤馬和C羅之前及時解圍。第53分鐘,馬塞洛左路下底傳中,本澤馬近距離頭球攻門被特爾施特根用腳擋出。拉基蒂奇妙傳,無人防守的帕科14碼處捅射也被納瓦斯用腿擋出。

皇馬第67分鐘錯過機會,本澤馬直傳,阿森西奧突入禁區右側無私橫傳,但無人防守的C羅卻在小禁區前射高。1分鐘后,伊涅斯塔斜傳,蘇亞雷斯小禁區右上角的凌空射門被納瓦斯扑出近角。

巴薩第73分鐘反超比分,拉基蒂奇扣過克羅斯后20碼處左腳勁射,皮球緊貼左側立柱入網,2-1。皇馬第77分鐘遭遇打擊,拉莫斯飛鏟梅西犯規被紅牌直接罰下。巴薩第80分鐘錯過機會,戈麥斯同蘇亞雷斯踢牆配合后左路傳中,皮克小禁區前射門被納瓦斯神勇救出。

卡瓦哈爾傳球,J羅右路遠射正入特爾施特根下懷。皇馬第85分鐘扳平,馬塞洛左路傳中,無人防守的J羅前點小禁區邊緣推射上角入網,2-2。C羅傳球,J羅禁區左側射門被封堵后小角度再射被沒收。

薩第92分鐘絕殺,塞爾吉-羅伯托奔襲策動反擊,阿爾巴禁區左側傳中,梅西14碼處射入左下角,3-2。這是他本賽季第47粒入球,其中聯賽打入31球。

皇馬(4-3-3):1-納瓦斯﹔2-卡瓦哈爾,6-納喬,4-拉莫斯,12-馬塞洛﹔19-摩德裡奇,14-卡塞米羅(70‘,16-科瓦契奇),8-克羅斯﹔11-貝爾(39’,20-阿森西奧),9-本澤馬(82‘,10-J羅),7-C羅

巴薩(4-3-3):1-特爾施特根﹔20-塞爾吉-羅伯托,3-皮克,23-烏姆蒂蒂,18-阿爾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17-帕科(70‘,21-戈麥斯),9-蘇亞雷斯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