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詹皇砍33+10 騎士橫掃步行者晉級次輪

2017年04月24日08: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4月24日,2016-2017賽季 NBA季后賽首輪第四場較量繼續進行,最終,騎士在客場憑借詹姆斯與歐文的強勢發揮以106-102戰勝步行者,總比分4-0橫掃對手強勢晉級。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詹姆斯職業生涯第10次橫掃對手,如此一來,他也超越了馬刺球星鄧肯,獨享歷史第一。

本場比賽,詹姆斯拿下33分10籃板4助攻,歐文砍下28分,樂福拿下了5分16籃板3助攻,德隆-威廉姆斯貢獻14分2籃板。步行者方面,特納得到了20分9籃板,蒂格拿下了15分10助攻。保羅-喬治得到了15分7籃板6助攻,賽迪斯-楊砍下了13分10籃板,史蒂芬森拿下了22分6籃板3助攻。

比賽一開場,步行者在主場大發神威,先是蒂格突破上籃,又是邁爾斯外線三分得手,步行者打出5-0的小高潮,一直到第一節還有8分52秒的時候,騎士才憑借歐文的一次跳投,拿下本場比賽的第一分。之后,騎士逐漸找到手感將比分追上。本節中段,步行者一度將比分拉開到了6分,但詹姆斯、湯普森沖擊籃下,隨即將比分追上。首節比賽,騎士22-24落后。

次節繼續,詹姆斯帶領球隊打出了一個15-7的攻擊波,幫助騎士反超步行者。本節后半段,雙方換回主力,步行者找到感覺,史蒂芬森、賽迪斯-楊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50平。詹姆斯隨即帶領球隊打出了一個8-0的攻擊波,幫助球隊拉開分差。上半場比賽結束,騎士58-52領先。

易邊再戰,騎士保持領先優勢,特納和保羅-喬治外線連續得手,騎士隻領先2分,球隊立刻叫了暫停,進行調整。暫停過后,歐文外線連續遠投、詹姆斯突襲籃下,騎士將分差重新擴大到了9分。本節后半段,步行者還是無法找到手感,騎士乘勝追擊,連砍6分,繼續擴大分差。到第三節結束的時候,騎士88-77領先。

末節決戰,步行者並沒有放棄,在史蒂芬森、喬治的帶領下,印第安納人開始努力追擊,很快便追到隻落后5分。暫停回來,歐文高難度中投命中,穩定局勢。但邁爾斯三分命中,特納沖擊籃下得分,步行者將分差追的隻剩2分。比賽最后的3分鐘,賽迪斯-楊籃下得分,步行者追至100平。暫停過后,詹姆斯三分得手,騎士重新取得領先。而賽迪斯-楊關鍵時刻出現了失誤,被詹姆斯搶斷。隨后的一個回合中,詹姆斯雖然三分不中,但歐文拿到關鍵籃板,時間所剩無幾,步行者隊隻能使用犯規戰術。科沃爾兩罰全中,步行者隻落后3分,仍有機會贏球。但在騎士隊的防守下,保羅-喬治強行三分出手不中,最終,步行者輸掉了這場比賽。

雙方首發

騎士:歐文、詹姆斯、JR-史密斯、湯普森、樂福

步行者:蒂格、喬治、邁爾斯、特納、賽迪斯-楊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