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西班牙人队晋级欧联杯32强

赵晓松
2019年12月14日09: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人队晋级欧联杯32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罗巴足球联赛(以下简称欧联杯)进行了小组赛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提前晋级的西班牙人队主场0比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于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此前5轮小组赛,西班牙人队3胜2平保持不败,积11分提前锁定H组头名。本场面对晋级无望的俄超劲旅,主帅马钦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下半场比赛,武磊替补登场,并在第73分钟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结束前,中央陆军队打入一球,客场1比0击败西班牙人队。

  小组赛战罢,本赛季欧联杯32强也全部产生,他们由24支小组赛出线球队和8支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名球队组成。其中,英超和西甲成为大赢家,均实现了三支参赛球队全部晋级。欧联杯32强对阵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6日晚在欧足联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进行。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