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雙槍合砍47分 奇才險勝老鷹拿下天王山

2017年04月27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4月27日,2016-2017賽季NBA季后賽首輪第五場比賽繼續進行,奇才當家球星沃爾繼續著這個系列賽的強勢,全場比賽他拿到20分6籃板14助攻,助攻數據十分亮眼。在他的穿針引線下,奇才最終有驚無險的以103-99擊敗老鷹拿下天王山,奪取賽點。

比賽一開場,老鷹反客為主佔據先機,隨著米爾薩普轉身跳投命中,比分變成11-7。隨后,莫裡斯還以顏色,比爾突破上籃得手,追平比分。雙方你來我往,施羅德連續投中兩記三分后,老鷹領先6分,比爾再度完成突襲上籃。首節行將結束前伊亞索瓦完成二次進攻,博格達諾維奇側翼投中,隨著烏布雷的三分球,奇才將比分追到23-25。

次節開打,鄧利維三分投中,沃爾完成打三分后米爾薩普兩罰一中,小哈達威再中遠射,老鷹以34-27領先。波特與博格達諾維奇連得5分,緊跟著波特造犯規兩罰全中,34平。米爾薩普跳投得手,沃爾做出回應又與莫裡斯完成空接,奇才成功反超。扭轉比賽局勢后,主隊氣勢如虹,博格達諾維奇三分投中后波特兩罰全中,主隊手握5分領先。普林斯與霍華德完成空接,貝茲莫爾奔襲上籃,半場打完,奇才以50-49領先。

易邊再戰,波特終於找到三分手感,連續遠射命中,米爾薩普跳投得手后,沃爾突襲上籃,波特再造犯規兩罰全中。60-51。奇才一度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但頑強的老鷹隨即還了一波11-0,小哈達威中距離投中后,兩隊戰成69平。雙方進入到白刃戰,比分交替上升,鄧利維兩罰全中,將三節比分鎖定在83-79,主隊依舊沒有太大的優勢。

末節決戰,博格達諾維奇上籃得手,90-83,米爾薩普兩罰全中,施羅德弧頂轉身跳投得手。比爾與戈塔特連得4分穩住局面。莫裡斯被吹個人5犯后還被裁判抓了技犯,施羅德罰球命中后強攻得手,普林斯快攻暴扣,98-96,奇才領先優勢縮水到2分。關鍵時刻比爾急停投中,戈塔特兩罰一中。施羅德投中三分后,沃爾急停跳投得手。關鍵時刻米爾薩普上籃不中,沃爾失手后戈塔特搶下前場籃板,盡管未能補中,但老鷹卻浪費了最后的時間,最終隻能接受這場失利。

雙方首發

奇才:沃爾、比爾、波特、莫裡斯、戈塔特

老鷹:施羅德、小哈達威、普林斯、米爾薩普、霍華德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