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巴塞罗那

梅西点球命中 巴萨一球险胜皇家社会

2020年03月08日14: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3月7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7日展开。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暂时在积分榜上超越皇马回到榜首。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皇家社会,梅西的点球帮助表现平平的主队艰难拿下三分。目前巴萨以18胜4平5负积58分排名榜首,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2分。

面对刚刚打入国王杯决赛的皇家社会,巴萨显得束手无策,迟迟无法攻破对手大门。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时,第81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勒诺尔芒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咨询视频裁判后判处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在1:0。补时阶段,阿尔巴的一记进球被判无效。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埃瓦尔主场1:2不敌马略卡,赫塔菲则在主场0:0与塞尔塔互交白卷。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