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李楠、杜峰出任中國男籃“雙主教練”

2017年04月28日13: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楊磊) 4月28日,中國籃協官網公布了新一屆國家男籃主教練人員,李楠和杜峰分別擔任兩支男籃國家隊主教練。此前,中國籃協公布了國家隊主教練選拔辦法,將組建兩支國家隊,兩隊教練員、球員互不交叉,兩支隊伍將分別承擔2017年和2018年比賽任務,2019年男籃世界杯前合並為一支隊伍。

籃協公告原文如下:

中國籃球協會關於任命中國男籃主教練的公告

籃協字〔2017〕64號

根據《籃球項目國家隊教練員、運動員選拔與監督辦法及實施細則》和《中國男籃主教練選拔方案》,本著“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經過國家男籃主教練選拔組充分討論研究,經中國籃協主席辦公會同意,並報請國家體育總局批准,中國籃協聘用李楠、杜鋒兩名同志分別擔任兩支中國男籃主教練。

特此公告。

中國籃球協會

2017年4月28日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