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馬刺晉級西部半決賽 遭遇火箭

記者 劉艾林
2017年04月29日08:1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刺晉級遭遇火箭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NBA西部1/4決賽中,客場作戰的馬刺103比96擊敗灰熊,從而以大比分4比2終結了系列賽,晉級到了西部半決賽中。5月2日起,馬刺將與火箭進行西部決賽權的爭奪。

  灰熊一直是馬刺的苦手球隊,別看馬刺在常規賽中高居聯盟第二,但在與灰熊的四場對陣中僅僅與對手打了個2比2平,雙方都是在各自主場勝出,馬刺並沒有佔到便宜。在昨天的比賽中,為馬刺立下頭功的依然是考瓦伊·萊昂納德,他拿到了29分9個籃板的准兩雙數據。而老將托尼·帕克也是不甘示弱,27分的得分僅次於自己的年輕隊友,並未辱沒他當年馬刺“GDP”之一的名頭。灰熊拼到了最后時刻,怎奈整體實力略遜一籌,功虧一簣黯然出局。從5月2日起,馬刺將與提前晉級的火箭展開精彩的“火馬系列賽”對決,以爭奪西部決賽權。另外在昨天進行的一場東部1/4決賽中,猛龍客場以92比89擊敗雄鹿,同樣以4比2的大比分晉級,猛龍在東部半決賽中的對手將是詹姆斯領銜的騎士隊,比賽也是在5月2日開戰。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