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京女排遭遇两连败 半决赛将对阵天津队

邓涵予
2019年12月15日10:4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女排遭遇两连败,半决赛将对阵天津队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日展开第九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以3比0横扫北京女排,已经锁定四强席位的北京队遭遇了赛季两连败。

  三天前,北京女排坐镇主场,与上海女排经过五局两个半小时的艰难对决,最终仅以三分之差遭遇赛季首败。赛后主教练张建章曾表示队伍的首要任务是摆正心态,然而今天,客场作战的北京女排以完败收场,显然队伍并没有从几天前的失利中完全走出来。

  今日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的上海女排3比1击败了八一女排,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此役过后,本组排位提前确定,上海女排以5战全胜13分排名小组第一晋级,第二位的北京女排目前仅3胜积10分。虽然第二阶段还剩一场比赛,但北京队已经不可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超过头名上海队。

  半决赛,上海女排将对阵广东女排。而北京队和天津队这两支上赛季冠亚军队伍,本赛季将在半决赛相遇。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