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2017羽毛球亞錦賽閉幕 中國隊奪得三項冠軍

2017年04月30日23:2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4月30日電(記者付文)30日,2017年羽毛球亞洲錦標賽在武漢落下帷幕,中國隊贏得男單、男雙、混雙三項冠軍。

男單決賽中,林丹、陳龍鏖戰80分鐘,最終諶龍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2:1逆轉林丹,首次拿到亞錦賽男單冠軍。

男雙決賽同樣是中國德比戰,李俊慧/劉雨辰僅耗時31分鐘,就以21比14、21比12連下兩城擊敗隊友黃凱祥/王懿律。這是自2011年風雲組合奪冠后中國男雙首奪亞錦賽冠軍。

混雙決賽中,魯愷/黃雅瓊整場比賽略微佔優,最終以2比0戰勝泰國組合普瓦拉努科羅/塔拉塔納查奪冠。這是中國隊連續第二屆亞錦賽拿到混雙冠軍。

其他場次,女單冠軍由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奪得,這也是她首次拿到亞錦賽女單冠軍﹔日本組合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成功衛冕女雙冠軍。

(責編:馮人綦、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