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力帆主場1:1上港 賀慣建功丁捷壓哨扳平

2017年04月30日21: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4月30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7輪:重慶力帆1:1平上海上港 賀慣建功丁捷讀秒救主。
2017年4月30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7輪:重慶力帆1:1平上海上港 賀慣建功丁捷讀秒救主。

人民網北京4月30日電(歐興榮)今晚19點35分,中超第七輪比賽繼續,重慶力帆坐鎮主場迎戰上海上港。上半場雙方打成0比0,下半場第52分鐘賀慣門前接武磊助攻掃射打進,補時第93分鐘,丁捷鏟射破網壓哨扳平,最終重慶力帆主場1-1戰平上港。

第7分鐘,胡爾克在小禁區右側,直接起腳打遠角,球沒打上力量,被鄧小飛雙手抱住。

第11分鐘,費爾南多在右路主罰角球至禁區,前點的丁捷跳起頂到,可惜稍稍頂高了。

第14分鐘,上港再次用林創益將U23球員張華晨替換下場。第20分鐘,石柯傷退,蔡慧康替補上場,三個用人名額上港已用掉了兩個。

第23分鐘,力帆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丁捷主罰直接射門,球稍稍偏出球門左上角。

第29分鐘,王燊超禁區內解圍踢疵了,卡爾德克得球在禁區外直接起腳攻門,但打得太正,顏駿凌把球扑住。

第30分鐘,費爾南多策動攻勢,陳雷下底傳中,南鬆門前推射,顏駿凌把球沒收。

第45分鐘,費爾南多前場帶球突破,橫穿交給左路的劉宇,劉宇面對兩名防守隊員閃出空擋起腳打門,打偏了。

易邊再戰,第52分鐘,上港隊先拔頭籌!胡爾克在前場禁區外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鄧小飛將球扑出,但沒有扑遠,武磊在右側底線將球挑回門前,賀慣搶點半凌空掃射,球進。上港1-0領先!

第62分鐘,王燊超從后場帶球至中前場長傳禁區,呂文君頭球攻遠角,但在防守隊員干擾下頂偏了。

第64分鐘,費爾南多在禁區弧頂前起腳攻門,打出一腳低平球,稍稍偏出。

第71分鐘,丁捷在中線附近倒鉤直傳禁區,卡爾德克快速插上形成單刀,但挑射打到出擊的顏駿凌懷裡,球被沒收。

第74分鐘,武磊接奧斯卡傳球快速突進,在底線附近連續過掉丁捷和米洛維奇,面對守門員零角度攻門,球沿著門線滾過。

第81分鐘,呂文君右路拿球反越位成功,快速推進在禁區線右側橫穿門前,武磊插上推射,守門員出擊把球擋出。

補時第93分鐘,力帆壓哨扳平比分!劉宇禁區內頭球擺渡門前,后點的丁捷插上倒地鏟射,把球打進!力帆1-1上港。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力帆主場1-1戰平上海上港。

兩隊首發及換人

重慶當代力帆:1-鄧小飛﹔23-陳雷、15-米洛維奇、9-劉宇、19-劉歡﹔8-丁捷、10-彭欣力﹔32-費爾南多、33-南鬆(16-王維成 45分鐘)、11-吳慶﹔27-卡爾德克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28-賀慣、27-石柯(6-蔡慧康 19分鐘)、2-張衛﹔17-張華晨(15-林創益 13分鐘)、25-艾哈邁多夫﹔10-胡爾克、8-奧斯卡、7-武磊(33-韋世豪 86分鐘)﹔11-呂文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