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亚历山德里尼造点又送点 黄海1-1逼平上港 

2020年08月06日22: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迎战上海上港。下半场刚开始,阿瑙托维奇曾经打入一球,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亚历山德里尼制造了一粒点球,上港后卫魏震也因此被红牌罚下,王栋主罚命中。最后时刻,亚历山德里尼的犯规让上港也获得一粒点球,奥斯卡主罚命中。最终,双方踢成1-1平。

第1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将球开到禁区内,阿瑙托维奇在殷亚吉的干扰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3分钟,奥斯卡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后横传,王栋滑铲踢空,洛佩斯禁区弧顶得球低射,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31分钟,王燊超右路起球,绕过门前,后点的张卫头球顶向门前,武科维奇解围没有踢远,张卫再次头球顶向门前,奥斯卡点球点原地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6分钟,上港外围再将球传入禁区内,魏震头球攻门在武科维奇的干扰下没有顶上力量,刘震理将球没收。

第43分钟,洛佩斯左路斜传,武科维奇脚底打滑,阿瑙托维奇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刘震理鱼跃将球抱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海一口气在进攻线做了三个调整,朱建荣、高翔和周俊辰同时登场。上港方面则是派出了艾哈迈多夫和吕文君。

第48分钟,王燊超助攻上前,洛佩斯中路送出直塞,阿瑙托维奇形成单刀晃过了补防的刘佳燊和出击的刘震理,将球打入空门,不过慢镜头显示阿瑙托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6分钟,傅欢助攻上前右路斜传禁区内,吕文君倒地捅射,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2分钟,高翔传中,周俊辰点球点附近飞身冲顶,没有顶到。

第65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在点球点附近停球准备起脚时,被魏震放倒在地,主裁判张雷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魏震出示了一张红牌。张雷在长时间观看了视频回放后维持原判。王栋主罚骗过了颜骏凌,将球罚入球网,黄海1-0领先上港。

第76分钟,奥斯卡外围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放了高射炮。

第86分钟,李圣龙在禁区内护球时被亚历山德里尼带倒在地,主裁判张雷鸣哨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一蹴而就,上港1-1扳平比分。

伤停补时第3分钟,亚历山德里尼赢球一粒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他亲自操刀主罚,弧线球穿透人墙,直奔左下角而去,颜骏凌神勇的单掌将球扑出底线。

最终双方战成1-1平。

双方阵容:

青岛黄海:22-刘震理;5-晏紫豪(61’21-王伟)、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5-邹正;4-殷亚吉(75’33-石哲)、6-王栋;30-阿卜杜拉(U23)(46’17-周俊辰(U23))、10-亚历山德里尼、20-王飞(46’7-高翔);11-巴力(46’27-朱建荣)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46’11-吕文君)、13-魏震(U23)、28-贺惯、23-傅欢、4-王燊超;8-奥斯卡、16-买提江(65’17-陈彬彬(U23))、15-林创益(46’25-艾哈迈多夫);9-洛佩斯、7-阿瑙托维奇(65’14-李圣龙)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