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三巨頭貢獻77分 騎士力擒猛龍迎半決賽開門紅

2017年05月02日09: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2日,NBA季后賽東部半決賽第一場如期開戰。騎士坐鎮主場迎戰猛龍,三巨頭發揮出色,全場貢獻77分,帶領騎士一路壓制對手,最終以116-105力擒猛龍,系列賽以1-0先下一城,迎得開門紅。

得分數據方面,騎士隊詹姆斯35分10籃板4助攻1斷1蓋帽,歐文24分10助攻2籃板2搶斷,樂福18分9籃板2搶斷1蓋帽,特裡斯坦11分14籃板2助攻2搶斷,J.R-史密斯6分,科沃爾6分。猛龍隊洛瑞20分2籃板11助攻,德羅贊19分7籃板2助攻,伊巴卡拿到15分6籃板3助攻,塔克13分11籃板1助攻1蓋帽,瓦蘭丘納斯6分6籃板。

首節,洛瑞上來三分中的,為猛龍先拔頭籌。不過,樂福也馬上以一記三分還以顏色。接著詹姆斯和歐文內外開弓連砍7分,騎士打出10-3的開局。卡羅爾和德羅贊合力砍下5分幫助猛龍追平比分,之后騎士在三巨頭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0-0的攻勢以22-12領先,德羅贊和洛瑞連續上籃得手為猛龍止血,隨后歐文的手感火熱程度不減,個人再砍5分幫助騎士繼續壓制著猛龍,首節結束,騎士以30-18領先。

第二節,詹姆斯和德隆上來就砍下5分,約瑟夫中投拿下2分回敬,科沃爾三分射入,騎士領先18分。洛瑞兩罰全中,接著和伊巴卡再貢獻兩記三分,猛龍拿下8分,騎士仍以38-28領先。暫停回來,弗萊命中一記三分,但之后猛龍在洛瑞在帶領下打出一波11-0的攻勢,將分差縮縮小到2分,JR-史密斯和樂福聯手拿下8分,為騎士穩住陣腳。德羅贊和伊巴卡砍下5分,詹姆斯和歐文連拿4分,騎士依舊領先9分,繼續佔據主動,半場結束,騎士以62-48領先。

易邊再戰,樂福三罰兩中,伊巴卡三分還以顏色,德羅贊上籃打成一記2+1,瓦蘭丘納斯籃下連得4分,猛龍以58-65落后。詹姆斯命中一記三分,洛瑞上籃打進,湯普森和樂福一內一外取得5分,德羅贊之后拿下4分,詹姆斯和歐文擔起騎士進攻重任,合力砍下12分,騎士以85-66領先。塔克三分命中為猛龍止血,湯普森兩罰得手,塔克上籃再得2分,之后騎士再送出一波9-0的攻勢領先25分,帕特森射入一記三分,三節結束,騎士以96-74領先。

最后一節,鮑威爾射入兩記三分,詹姆斯中投命中回敬2分,塔克跳投為猛龍再添2分,猛龍以82-98落后16分。詹姆斯中投再射入2分,帕特森兩罰全中,詹姆斯再連砍4分,洛瑞上籃打成2+1回敬,德隆上籃打進,騎士領先19分。塔克上籃得手,詹姆斯再拿2分回敬。德羅贊跳投命中,歐文和樂福拿下4分,騎士以112-92領先,隨后雙方都派出替補球員應戰,最終,騎士主場戰勝猛龍先下一城。

雙方首發

騎士首發:詹姆斯、特裡斯坦-湯普森、樂福、歐文、J.R-史密斯

猛龍首發:洛瑞、德羅贊、卡羅爾、伊巴卡、瓦蘭丘納斯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