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連續10次系列賽首戰輸球 猛龍成"開門黑"專業戶

馮愛軍
2017年05月03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連續10次系列賽首戰輸球 猛龍成了“開門黑”專業戶

詹姆斯率領騎士隊在與猛龍隊的系列賽中取得了開門紅。105:116敗下陣來后,猛龍已經連續輸掉10次系列賽的首場比賽。這也讓猛龍超越了1981~2001年的國王,成為了這一尷尬數據的歷史第一。

“勒布朗改變了比賽的走向,他就是一切,”猛龍主帥凱西賽后總結說,“首先控制場上局面,然后找到充滿活力的射手們,最后找到所有人在場上的位置,如果在橄欖球比賽裡他就是一個杰出的四分衛,在籃球裡他就是控衛、大前鋒、小前鋒、得分后衛,他對於球隊就是一切。”

詹姆斯昨天拿到了35分和10個籃板球的大號兩雙數據,這是他生涯季后賽第88次砍下30+,在這項數據上他成功追平了科比。這項紀錄保有者是喬丹,他在季后賽中109次得分超過30分。

盡管伊巴卡的加盟讓猛龍的內線得到了實力增長,但看來這還不足以讓猛龍擋住騎士的前進步伐。不過,JR史密斯因為手指受傷提前下場,他的傷勢有可能再次成為騎士陣中的定時炸彈。騎士主教練泰倫·盧透露史密斯將接受X光檢測。去年12月,史密斯進行了拇指手術,也因此缺席了41場常規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