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慘負魯能 斯帥:輸在缺乏侵略性

鄒甜
2017年05月08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輸在缺乏侵略性

“今晚魯能打得很有侵略性很強硬,而我們富力打得太柔軟,拼搏得不充分。有時輸掉比賽不一定是壞事,相反還是好事,我們是時候讓球員清醒了”,原本是一場頗具懸念的對決,結果富力卻以慘敗告終,賽后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承認,富力輸在太“柔”。

原本賽前斯帥表示本場比賽富力會展示出一些東西,但賽后他直言“今晚我們什麼都沒有展示出來”,即使是他引以為豪的傳控足球,都被對手打成了“篩子”,“我們擅長傳控,但細節沒處理好,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都沒打出我們的東西,我們失誤太多,給予對手太多機會”。而對於魯能的務實足球,斯帥除了贊賞,且輸得也心服口服,“當我們有點球機會都打不進的時候,今晚注定不屬於我們了”。

兩連敗給富力潑了一盆冷水,漂亮足球是否就此破滅?斯帥說,“接下來我們的漂亮足球需要更強硬一些,我不覺得這是悲劇,希望隊員打起精神來,保持我們的風格,展望打好下一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