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爭頭名避蘇寧 上港末輪不容易

白雲
2017年05月10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爭頭名避蘇寧,上港末輪不容易

  今晚的亞冠小組最后一輪客場,上港將對陣西悉尼流浪者。F組的小組賽進程是整個東西亞區中最為“干淨利落”的,浦和紅鑽與上港前5輪均是4勝1負積12分,首爾FC與西悉尼流浪者均是1勝4負積3分。能否拿到小組頭名決定著上港在淘汰賽首輪能否避開蘇寧。

  小組出線權早已提前確定,最后一輪收官戰的首要看點是小組頭名的歸屬,浦和紅鑽客場對陣首爾FC,浦和贏球就鎖定頭名,如果贏不了就將給上港提供搶佔頭名的機會。

  從中超整體利益來看,上港應該積極捕捉搶佔小組頭名的機會。胡爾克與奧斯卡未隨隊出征的情況下,上港客場爭勝的難度放大,但畢竟首回合上港主場5:1西悉尼體現出了很明顯的優勢,西悉尼小組賽5戰失20球的數據也體現著實力上的硬傷。

  不過本賽季上港過於倚重胡爾克的推進器作用,在缺少這名霸道中鋒以及奧斯卡的穿針引線之下,上港全隊將依賴埃爾克森的經驗和作用。在恆大時代,埃神與西悉尼交過手,也留下過遺憾。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